時間博客
RICHARD MILLE RM 51-02 DIAMOND TWISTER漩鑽陀飛輪腕表
2017/06/22
一般瑪瑙呈現黑白相間的條帶,俗稱縞黑瑪瑙,全黑色的縞瑪瑙在自然界中極為少見。

< 1/1 >

TOURBILLON RM 51-02 漩鑽陀飛輪腕錶,靈感源自大自然中無處不在的有機形態與螺旋線條,用靈動的曲線勾勒出充滿生命力的樂章。6點鐘位置的陀飛輪,裝飾了14道華麗拱線,彷彿飛流直下的鑽石瀑布,華美璀璨、晶瑩如雪,令人目眩神迷,亦帶給人無限遐想。蝸旋的設計,徬佛浩瀚銀河的星辰,又如海潮中奔騰的漩渦,亦或來自動物或海生植物的螺旋條紋。

18K白金中央錶盤,鑲嵌270顆珍貴寶石。
Richard Mille的表殼,是目前鐘錶界一致公認最難製造的。酒桶型的三層表殼呈現完美弧形的曲線,增添配戴的舒適感,複雜的製作工藝耗費更多的時間,並需接受更高標準的質檢。

瑪瑙是以二氧化硅(SiO2)為成分的隱晶石英髓,帶有黑白平行線紋的瑪瑙,屬於其中一種常見的瑪瑙種類,而全黑的瑪瑙通常被稱為真正的黑瑪瑙。這種寶石以闢邪和賜予佩戴者平安而出名,同時黑瑪瑙也可以為心靈帶來平和與靈感。

每道拱線,皆以單排鑽石鑲嵌,錶殼部分鑲嵌白色鑽石,再以黑色藍寶石突出弧形曲線。此款腕錶秉承了RICHARD MILLE腕錶一貫對細節的精心考究,以及巨細靡遺的工作態度。錶冠鑲嵌三排鑽石,以技冠群倫的精工裝飾手法,襯托出此枚腕錶的璀璨光華。

RM 51-02漩鑽陀飛輪腕錶全球限量30枚。
RM 51-02漩鑽陀飛輪腕錶延續品牌諸多技術創新。
RM51-02機芯:手動上鏈陀飛輪機芯,時、分指示,動力儲存顯示。

尺寸: 47.95 x 39.70 x 12.60毫米。

內置法蘭盤上層法蘭盤採用金屬材質,小時刻度鑲鑽。下層法蘭盤採用金屬材質,分鐘刻度為白色。

動力儲存
約48小時(±10%).動力儲存顯示位於10點與11點之間,通過標注紅線的轉動圓盤顯示。

5級級鈦鈦合金機芯和橋橋板
使用5級鈦合金材料以及黑色PVD塗層處理,提升了整體裝配的硬度與表面平滑度,是齒輪系完美運作的必備條件。

可變慣性平衡擺輪該款自動彈跳可變慣性平衡擺輪,可有效增進腕表在經受震動、機芯組裝、拆卸時的可靠性,並確保長時間更為精確的走時。

漸進反彈功能發條盒棘爪這項裝置可在上鏈時,尤其是開始上鏈時節省相當可觀的能量(約20%)。還可促進主發條內部張力的平均分配。

橋板5級鈦合金花鍵螺絲這些螺絲可以更精確地掌控擰緊扭矩。在組裝和卸裝時均不會受到損壞,因而經久耐用。


上一篇
RM 50-03 McLaren F1超輕雙秒追針陀飛輪計時碼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SHOCK x I.C.E.R.C 2017 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鲸豚限量錶款 Dolphin & Whale主题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