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全新 RM 07-01 和RM 037 Carbon TPT™碳纖維鑲鑽女⼠腕錶
2017/06/20
全新 RM 07-01 和RM 037 Carbon TPT™碳纖維鑲鑽女⼠腕錶

< 1/1 >


RM 07-01 Carbon TPT™
Carbon TPT™碳纖維為Richard Mille男⼠腕表特有的材質。它不僅為機芯提供最佳保護,還賦予腕錶獨特的美感。 如今,Richard Mille將Carbon TPT™碳纖維以鑲鑽的全新⽅式獨家呈獻於RM 07-01和RM 037女⼠腕表上,彰顯女性優雅不凡的氣質。
RM 037 Carbon TPT™
這兩款全新的女⼠⾃動上鏈腕錶,兼具極致純美的鑽⽯光芒與Carbon TPT™碳纖維獨有的亞光雕塑質感,且⼆者間形成鮮明對比,令佩戴者在舉⼿投⾜之間倍顯尊貴,引⼈注⽬。Carbon TPT™碳纖維材質鑲鑽是Richard Mille品牌的全新嘗試。⾦屬材質可讓⼯匠們⽤傳統的⼯具來製作固定鑽⽯的⾦屬⽖,⽽Carbon TPT™碳纖維卻不同,它的硬度和抗滑特性必須使⽤配備鑽⽯磨具的專⽤數控機床才能完成鑲嵌相關⼯序。全⼿⼯拋光的紅⾦或⽩⾦材質⾦屬⽖是單獨製作的,依序嵌於錶殼上排列細密直徑0.25mm的⼩孔,並將250顆至臻美鑽牢牢固定在RM 037腕錶上,完美詮釋品牌⾼超⼯藝。

配備Richard Mille⾃產機芯,並⾸創採⽤Carbon TPT™碳纖維材質鑲鑽⼯藝,全新的RM07-01和RM037女⼠腕錶成為了平衡尖端技術,融合精湛⼯藝的佳作。


上一篇
X-TREM-1 – StingHD 動魄勾魂的反叛之作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ado瑞士雷達表 經典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