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RICHARD MILLE推出紀念JEAN TODT職業生涯50周年系列腕表
2017/02/03
RM 056

< 1/1 >

50年汽車行業熱忱,50年卓越職業歷程。2016年尚蒂伊“藝術與雅致”古董車展上,我們和Jean Todt - 這個曾在賽車運動歷史上寫下最偉大篇章的男人,一同歡慶這場別開生面的50周年紀念。

RM 050
50年汽車行業熱忱,50年卓越職業歷程。2016年尚蒂伊“藝術與雅致”古董車展上,我們和Jean Todt - 這個曾在賽車運動歷史上寫下最偉大篇章的男人,一同歡慶這場別開生面的50周年紀念。Richard Mille專為Jean Todt推出了三款紀念腕表,即:RM 11-03、RM 050和RM 056 Jean Todt職業生涯50周年紀念款,以表達對這位老朋友的敬意,其中每款都標有他的名字,且選用了他最喜愛的顏色。
Jean Todt和Richard Mille對製錶、極致科技以及有關汽車的一切有著共同的熱忱,這讓他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喜歡Richard設計的腕表。它們輕便、富有科技感,而且獨一無二,這些都是我的最愛,”Todt表示。
兩人惺惺相惜,對各自的領域有著無限的熱忱、注重細節、且精益求精,從這幾款紀念腕表中便可見一斑。
RM 11-03
RM 11-03飛返計時碼表在2016年尚蒂伊“藝術與雅致”古董車展中亮相,是一款名副其實的運動型腕表,它的設計靈感完全源自汽車行業的發展,且詮釋了Richard Mille的時尚美學。由5級鈦合金自動上鏈機芯驅動,RM 11-03 Jean Todt職業生涯50周年紀念款配備了全新的藍白石英TPT™ 材質防護表殼,十分耐久、輕便。這種複合材料由600層二氧化矽堆疊而成,僅有45微米厚,將其浸入RICHARD MILLE專有的藍色樹脂中,形成組合材料,隨後加熱到120°C ,再在我們的工廠進行機械加工。
RM 056
藍色石英TPT™材質還被用於RM 050的錶殼。Jean Todt職業生涯50周年機芯內設一個由陀飛輪調節的雙秒追針計時器。橋板和底板的極致鏤空設計,結合鈦合金與碳納米纖維材料,實現了極輕的機芯,僅重9.5克,但性能卓越。這款精良的機械裝置同樣用於Jean Todt系列中的最後一款腕表,即配備藍寶石水晶錶殼的RM 056,使其如虎添翼。通過精湛的手工技藝和大量的機械加工,精確把握其結構和弧度,方才實現優良的人體工學及後期加工,這在高級製錶業中也是獨一無二的。每個錶殼都需要至少1000小時的機械加工,其中包括430小時的打磨和350小時的拋光。
RICHARD MILLE將分別限量製作150枚、5枚和3枚RM 11-03、RM 050和RM 056。


上一篇
BVLGARI 全新OCTO ROMA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頂級工藝 華麗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