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HYT
H2 TRADITION
2016/02/01
HYT
H2 TRADITION

< 1/1 >

當代古典抑或復古未來感?H2 Tradition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是兩者的結合。這是第一枚採用古典扭索飾紋工藝的HYT腕錶,也是第一枚具有精緻漆面錶盤和青藍色指針的HYT腕錶。

細緻工藝 簡潔風格
在傳統與現代之間維持平衡比看上去的要更複雜。為此,HYT不得不改變H2的機芯設計。目的是賦予腕錶更古典的面貌,同時也迎合高級製錶的主流審美觀。

例如將擺輪移回到中心,把位置留給分鐘盤。看似簡單的移動需要重新檢視整個機芯的設計,再由HYT長期合作夥伴APRP做進一步的確認。錶殼同樣進行了重新設計,拿掉錶冠護肩,從而加強製錶傳統的簡潔風格。

H2 Tradition上所採用的修飾工藝同時也作出了調整。在經鍍銠處理鎳銀製的主夾板上,雙面都加菱形扭索飾紋的加工,主夾板的厚度稍微增加,因此機芯的公差也必須重新計算。所有的板橋都經過修改、重組、稜角打磨和手工倒角修飾。就像HYT的所有作品,H2 Tradition也能從各個角度欣賞當中的細緻工藝。
H2 TRADITION
縱然配上了古典優雅的外表,H2 Tradition依然在21世紀站穩腳跟。在導管的藍色液體隨著時間前進,讓腕錶在視覺上呈現液體機械之美,在古典中見現代感。

顯示分鐘的液體由6時位置兩側的可伸縮儲液槽所推動,這設計來自2013年發表的首款H2腕錶。刻有菱形扭索飾紋的主夾板、尖拱形錶冠以及青藍色指針則顯露出它所植入的傳統製錶基因。HYT讓腕錶變得典雅且清晰可讀,同時也將美感盡情釋放出來。

直徑48.8毫米/白金和鈦金屬錶殼/4N鍍金處理的漆面小時盤/HYT獨創手動上鍊機械機芯/28顆寶石/動力儲存192小時/逆跳式液體小時顯示;分、秒顯示,錶冠位置指示器/限量50枚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