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SIHH 梵克雅寶 Heure Marine
2017/01/23
Heure Marine 腕錶

< 1/1 >

為迎接2017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世家帶來旗下製錶坊的最新力作,彰 顯品牌傾注於高級珠寶的精湛工藝。

海洋瑰寶
為迎接2017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世家帶來旗下製錶坊的最新力作,彰顯品牌傾注於高級珠寶的精湛工藝。Heure Marine 腕錶沉醉於海洋之美,將隱密腕錶的高超技術與嫵媚珠寶的雅致美態合而為一。
珠寶製作工序,位置調校
Heure Marine 腕錶令人眼前一亮,兩顆重達27.34卡的斯里蘭卡寶石將目光攝進藍寶石的湛藍海洋。除了別出心裁的弧面尖錐切割,以四邊圓角令蛋面寶石線條更顯圓潤外,寶石的深邃色澤和結晶品質,令腕錶更顯魅力四射。兩行拱面藍寶石綻放漸變藍調,彰顯腕錶的線條美,中央鑲嵌珍珠貝母錶盤。手鏈縈繞纖纖手腕,寶匣嵌藏於手鏈的中空暗格內,更覺珍貴無比︰輕按蛋面切割綠寶石即可打開鑲鑽錶蓋,一瞥錶盤上的流逝時光。
Heure Marine 腕錶
Heure Marine 腕錶
手鏈︰白K金、黃K金、圓形、梨形及長方形切割鑽石、縞瑪瑙、
拱面長方形切割藍寶石、蛋面切割藍寶石、2顆共27.34卡的弧面尖錐切割藍寶石(斯里蘭卡)、蛋面切割祖母綠
錶盤︰白K金、珍珠貝母、蛋面切割藍寶石
手動上鏈機械機芯
Seven Seas系列、獨有臻品


上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梵克雅寶 Cerf-Volant 長項鏈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梵克雅寶 Automate Fée Ondine Extraordinary Object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