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艾迪‧瑞德曼
任OMEGA品牌形象大使
2015/05/29
艾迪‧瑞德曼 任OMEGA品牌形象大使

< 1/1 >

歐米茄驕傲地宣布,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正式成為歐米茄國際形象大使。選擇艾迪因為他的非凡演技和卓越的風格外,這位歐米茄品牌大使不僅成就非凡、備受歡迎,已經是OMEGA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使一員。

明星光芒 享譽全球
近年來憑藉精采的舞台與電影演出獲得多個獎項,嶄露無盡明星光芒。2013年他榮獲Tony Award 最佳男演員,並隨後在悲慘世界與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中的精湛演出備受好評。他於2014年,並憑藉傳神演出傳記片愛的萬物論中的霍金令他享譽全球,包括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及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男主角。

歐米茄總裁史蒂芬‧爾奎(Stephen Urquhart)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艾迪成為歐米茄大使。他帶來了真正的優雅與誠信,令人難置信的謙遜關於他的成功 - 這完全符合歐米茄的精神,我們非常期待未來一起工作。」

艾迪表示:「我已經配戴歐米茄數年,所以非常興奮能夠正式成為歐米茄全球品牌大使,並榮幸的和一個擁有美國航天局的認證及奧運官方指定計時的品牌合作。」

除了喬治·克隆尼,妮可·基曼,麥克羅伊和辛迪·克勞馥外,艾迪‧瑞德曼則是繼2013年麥克羅伊後歐米茄第一個簽約的英國演員。


上一篇
朗格
向「最佳車款」優勝者頒發獎項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路易威登與美洲盃帆船賽
強化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