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田中將大成為
洋基隊史上第一位日本宇舶錶大使
2015/02/11
田中將大成為 洋基隊史上第一位日本宇舶錶大使

< 1/3 >

瑞士頂級腕錶品牌HUBLOT宇舶錶熱烈邀請效力於紐約洋基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田中將大加入眾星雲集的HUBLOT宇舶錶大使行列,同時他也是日本首位加入宇舶家庭的品牌大使!

宇舶錶與田中攜手合作
此次“HUBLOT宇舶錶 x 田中將大:鐵腕挑戰賽”慈善晚會在日本六本木體育場盛大舉行,慶祝知名職棒投手田中將大的光榮加入。

HUBLOT宇舶錶是一個年輕又充滿活力的瑞士腕錶品牌,並相信分享成功與回饋社會的重要性。至今,宇舶錶在全球已舉辦各種慈善活動,邀請世界各地知名運動員成為品牌大使,包括世界上短跑最快的男人Usain Bolt、球王比利,以及NBA球星洛杉磯湖人隊的Kobe Bryant 和邁阿密熱火隊的Dwyane Wade。

受到世界注目的田中將大在加入日本東北樂天金鷹球隊後,迅速名列明星球員之一,而他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田中的熱情與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他和隊員一起舉辦孩童棒球教室的公益慈善活動,都是宇舶錶同樣重視的價值。這次宇舶錶與田中攜手合作繼續延續慈善事業,替孩子們實現夢想與希望。
我會投得比田中將大更好
在六本木之丘舉辦的“鐵腕挑戰賽”吸引大批觀眾聚集圍繞,為80位初賽挑戰者加油歡呼,每位參賽者無不大聲替自己打氣,因為他們即將挑戰田中將大156公里球速的歷史紀錄。比賽分三組(小學組、女子組、國中組)包含身障人士,選出前三名的選手總共九人進入到最後一輪決賽。

而這九位決賽挑戰者再次挑戰田中將大的紀錄。這場比賽的最終由「女子組」贏得勝利,創下每小時139公里球速。優勝者授予HUBLOT宇舶錶的Classic Fusion計時腕錶,亞軍則獲得宇舶錶造型鬧鐘。此外前三名可擁有田中將大親筆簽名的棒球手套。而MVP獎和親筆簽名手套將會贈送給喊出「我會投得比田中將大更好」作為初賽歡呼的參賽者。
日本兒童生活福利措施
鐵腕挑戰賽的另一項亮點就是決賽後的“目標挑戰賽”。比賽中,田中將大瞄準九個幣值與形狀大小不同的目標物投球,在觀眾強烈振奮的歡呼聲中,田中熟練地打中7個目標物並贏得了兩百九十萬日幣。

本次田中將大累積的數據加上球速挑戰賽募款總額(包含所有80位參賽者的球速總額乘上100倍)約四百萬日幣,將會投入Living Dreams日本非營利組織,一項組織計畫用於支持21世紀學習方式與日本兒童生活福利措施。
HUBLOT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HUBLOT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為了這次慈善活動比賽遠從瑞士飛來日本,在決賽開幕儀式上正式任命田中將大為HUBLOT宇舶錶大使。

身穿時尚黑與白的田中將大,服裝彰顯獨特的白色HUBLOT宇舶錶品牌標誌,他出現在量身打造的宇舶體育場發表一席談話,傳達自己成為宇舶錶大家庭一份子的喜悅:「我身邊很多人都擁有宇舶錶是因為它非常受歡迎,我也只是無數宇舶錶愛好者之一而已。然而我很榮幸也很開心能成為擁有來自日本第一個宇舶錶品牌大使頭銜的粉絲。同時,我也相當自豪能當上傑出的宇舶錶大使,就像球王比利以及短跑運動員Usain Bolt。」
融合的藝術
宇舶錶執行長Guadalupe堅定地和田中將大握手並迎接他加入宇舶錶:「我非常榮幸歡迎田中加入宇舶錶,他在紐約洋基隊一枝獨秀的表現讓我們力邀他成為第一位來自日本的全球品牌大使。帶上宇舶錶更凸顯他非凡神采,我們很高興他是宇舶大家庭的一份子。未來讓大家見證更多田中和宇舶錶之間的“融合的藝術”!」


上一篇
伊恩波特親赴瑞士汝拉山谷
參觀愛彼錶廠
返回列表
下一篇
OMEGA於紐約歷史學會
放映國際奧比斯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