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紀念柏林圍牆倒下25周年朗格舉辦盛大藝術活動
2014/11/10
朗格新時代的開端

< 1/1 >

街頭藝術家Jakub Hortig以噴漆繪畫出一幅大型Lange 1作品

自由的象徵
柏林圍牆在1989年11月9日正式倒下,標誌著朗格新時代的開端。德國統一為朗格重建之路敞開了大門,並令薩克森高級製錶工藝得以重生。適逢這件歷史事件的25周年紀念,朗格於2014年11月3日在柏林東邊畫廊(East Side Gallery)舉行矚目的臨時*藝術活動。
街頭藝術家Jakub Hortig噴漆繪畫
街頭藝術家Jakub Hortig以噴漆繪畫出一幅大型Lange 1作品,自朗格重返薩克森製錶界後,這枚腕錶一直是品牌的標誌之作。與過往不同的是,在朗格大日曆上顯示的數字,由常見「25」改為「9」,象徵著1989年11月9日。時間設定為下午6時53分,即德國統一社會黨(SED)政治局委員君特.沙博夫斯基(Gunter Schabowski)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即時取消東德公民外遊限制的一刻。這個消息令大批市民湧往邊境口岸,並在當晚把圍牆推倒。
用刷塗畫的文字及以模板製成
現居德累斯頓的塗鴉藝術家Jakub Hortig於1983年在洛烏尼(Louny)出生,該鎮現為捷克的一部分。這位工藝精湛的金匠和珠寶匠自2007年起負責朗格作品的修飾工作。Hortig於13歲時首次接觸塗鴉藝術。他在祖父的車庫中完成了人生第一幅壁畫。他的街頭藝術主題包括用刷塗畫的文字及以模板製成的設計。Hortig經常在在製錶放大鏡下專注工作,而他的塗鴉藝術作品正是他抒發感受的重要途徑。
這裡是全球最大型的露天畫廊之一
全長1.3公里的東邊畫廊位於柏林腓特烈斯海因(Berlin-Friedrichshain)的磨坊街(Muhlenstrase),這裡可說是全球最知名也是最大型的露天畫廊之一。自1990年春天開始,來自21個國家共118名藝術家曾在這道圍牆上留下藝術的印記。

上一篇
韓國女星全智賢任Gucci 2015廣告代言人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環法自由車賽總冠軍Vicenzo Nibali參觀Hublot宇舶錶製錶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