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環法自由車賽總冠軍Vicenzo Nibali參觀Hublot宇舶錶製錶廠
2014/11/09
環法自由車賽總冠軍Vicenzo Nibali參觀Hublot宇舶錶製錶廠

< 1/1 >

雖然不曾接觸過,Vicenzo Nibali對製錶非常有興趣

Vicenzo Nibali參觀Hublot宇舶錶製錶廠
日前,今年的環法自由車賽總冠軍Vicenzo Nibali參觀Hublot宇舶錶製錶廠。從2013年開始加入阿斯塔納車隊,Vicenzo Nibali以優雅的騎車風格和嫻熟技術著名,因而有「狹道鯊魚」的綽號。
三大環賽冠軍
未滿30歲,他還獲得2010年環西自行車賽、2013年環義自行車賽的冠軍,成功贏得「三大環賽」,進入自行車最高殿堂,與傳奇好手 Jacques Anquetil、Felice Gimondi、Eddy Merckx、 Bernard Hinault 、 Alberto Contador並肩而坐。
參觀之旅
Vicenzo Nibali日前前往瑞士時,特別去參觀Hublot製錶廠,由LVMH鐘錶部總裁與Hublot全球CEO Ricardo Guadalupe帶領他,從各種不同製作工訪一一介紹。雖然不曾接觸過,Vicenzo Nibali對製錶非常有興趣,自在地與隨製錶大師們談論。這一個非常輕鬆、友好的訪問,而Vicenzo Nibali非常喜歡此參觀之旅。

上一篇
紀念柏林圍牆倒下25周年朗格舉辦盛大藝術活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WC萬國錶慶祝富豪環球帆船賽啟航推出特別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