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雅典錶任35屆美洲盃帆船賽
ARTEMIS RACING官方合作夥伴
2015/03/31
雅典錶任35屆美洲盃帆船賽 ARTEMIS RACING官方合作夥伴

< 1/2 >

瑞士雅典錶正式宣布成為第35屆美洲盃中瑞典船隊《Artemis Racing》的正式官方合作夥伴。沒有什麼能比高級帆船和精密製錶更好的組合!

世界範圍內影響最大的四項傳統體育賽事
美洲盃帆船賽是帆船賽中影響最大、聲望最高的賽事,與奧運會、世界盃足球賽以及一級方程式賽車並稱為「世界範圍內影響最大的四項傳統體育賽事」。瑞士雅典錶正式宣布成為第35屆美洲盃中瑞典船隊《Artemis Racing》的正式官方合作夥伴。
歷史悠久的水域競技領域
美洲盃帆船賽是帆船賽最高殿堂,這場經典的盛事集結超高水準的船隻,更是歷史悠久的水域競技領域,意味著卓越、創新、精準、技巧,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而從明年的六月開始到2017年,雅典錶也將一同分享這份價值,共享 Artemis 帆船賽隊的榮耀,挑戰下一屆精彩的美洲盃帆船賽賽事。
Artemis賽隊
派翠克•霍夫曼,雅典錶的CEO,分享雅典錶與Artemis賽隊的合作緣起:「能夠和 Artemis 賽隊合作是個榮耀。雅典錶與Artemis 都具備了相似的航海歷史背景與創新的核心精神 ,這使得雙方的合作關係形同絕配。當我在 Artemis 位於舊金山的總部與其工程師及技術團隊見面時,我很快就意識到他們隊伍的激情與創新精神是驅動這個非比尋常團隊背後最大的動力。」
Artemis 賽隊經理及船長 Ian Percy
Artemis帆船賽隊的經理兼船長Iain Percy表示:「美洲盃帆船賽事是風格、工藝、設計和威望的代名詞,然而新一代的雙體帆船讓我們對設計師、工程師和水手的要求更甚於以往。帆船運動核心圍繞著原創的思維、新材質的開發,及不斷挑戰、突破原有帆船設計與競速的要求。我們很幸運的找到雅典錶成為合作夥伴,分享我們的價值、團隊熱忱、對於革新的追求、以及在各自領域中領先的雄心抱負。我們期待在接下來的三年甚至更長遠的未來一起共同分享冒險。」


上一篇
溫太醫張曉龍現身瑞士
一見鍾情天梭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ontblanc攝影比賽
分享最懾人海洋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