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溫太醫張曉龍現身瑞士
一見鍾情天梭錶
2015/03/31
溫太醫張曉龍現身瑞士 一見鍾情天梭錶

< 1/2 >

一年一度全球鐘錶界的盛事—巴塞爾鐘錶展(Basel World)於昨日台北時間3/19日正式開幕,天梭錶特地邀請溫太醫張曉龍遠至瑞士參與這場素有鐘錶界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會。

溫太醫 張曉龍
一年一度全球鐘錶界的盛事—巴塞爾鐘錶展(Basel World)於昨日台北時間3/19日正式開幕,來自全球的知名腕錶品牌為全球錶迷們帶來2015的嶄新腕錶,會場內星光熠熠,天梭錶特地邀請溫太醫張曉龍遠至瑞士參與這場素有鐘錶界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會。
非凡創意 源於傳統
深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張曉龍十分鍾愛天梭錶,出席活動以一襲品牌的黑白精神配色帥氣現身,演繹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太陽能觸控腕錶。總讓人感覺傳統卻又時尚的張曉龍,十分符合天梭錶在製錶工藝上對於創新與傳統兼備的理念,秉承「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
太陽能觸控系列腕錶
自1999年天梭錶推出全球首創觸控腕錶TISSOT T-Touch系列後,不斷地尋求製錶工藝的突破,極具未來感的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完美地將觸控技術與太陽能合而為一,推出至此已獲得不少錶迷的青睞,時尚眼光獨到的張曉龍更是在巴塞爾的錶海世界裡一眼就看上這只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系列腕錶。


上一篇
蕭邦品牌形象大使
Mark Webber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雅典錶任35屆美洲盃帆船賽
ARTEMIS RACING官方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