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華語傳奇歌手江蕙以歌聲成就花開燦爛人生
Piaget Rose 璀璨珠寶優雅相伴「祝福」演唱會
2015/08/19
華語傳奇歌手江蕙以歌聲成就花開燦爛人生 Piaget Rose 璀璨珠寶優雅相伴「祝福」演唱會

< 1/3 >

華語傳奇天后江蕙宣布告別歌壇,自7/25起接連舉辦共25場「祝福」演唱會,吸引28萬人前往欣賞封麥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突破華語樂壇開唱紀錄。今年六月,更獲得金曲獎推選為「特別貢獻獎」的得獎人之一,為文化的傳承貢獻值得肯定。

伯爵江蕙再次結緣
繼「戲夢」、「鏡花水月」演唱會之後,伯爵再次榮幸與江蕙結緣,以優雅的Piaget Rose系列珠寶為天后造型點綴閃耀的璨光,亦為演唱會獻上美好的祝福。如天后歌聲,溫潤而婉轉、耀眼而不誇耀,Piaget Rose系列珠寶低調而奪人目光,以珍金美鑽將此誕生逾30年的傳奇玫瑰,幻化成美麗的珠寶。

搭配伯爵強勢登台
江蕙分別以亮紅、銀灰、爍金色宛如皇后般的長禮服登場,展現出強大氣勢為演唱揭開序幕,配以蕾絲玫瑰耳環,三種不同尺寸層疊的玫瑰於耳際閃耀,隨韻律而擺動,指尖、腕上掛上鏤空玫瑰,一如花朵圖騰般化為服裝的線條;抑或鑲滿美鑽緊貼耳際的雕刻玫瑰,彷若盛開花朵令人定睛而無法忽視,雕刻玫瑰戒指與手環,則如攀藤而上的鮮花,迷人地綻放。而俐落簡潔的長版背心上,則巧思別上玫瑰花型胸針,無論是單朵玫瑰抑或交結緞帶的玫瑰,白鑽與粉紅藍寶的相互輝映,讓玫瑰嬌豔欲滴更形閃耀而真實。


上一篇
JOHNNIE WALKER®
中秋禮盒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海瑞溫斯頓
全新Lotus CLuster珠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