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Gamma Dandy
讓你隨身體的意自由入座
2015/04/17
Gamma Dandy 讓你隨身體的意自由入座

< 1/1 >

以設計師Giuseppe Viganò為設計的軸心,向外延伸出了以Dandy之名的傢具品牌,透過義式風格為底韻,融入各種型態的小巧思,使得每一件家具都是獨一無二。塊狀拼接的Panama,初見予人沉穩寧靜,一張配色與線條單純的沙發就能收服就坐者的心;再看才知Panama的大器中私藏一份貼心,為每一個就坐者提供最舒服的角度。

讓身體確實得到休憩的小宇宙
以機能為主要訴求的Panama提供就坐者各種角度的椅背選擇;上窄下寬的立錐椅背造型,可由上端向內、向下彎折,形成低靠背的沙發坐椅,隨著就坐深度調整椅背內摺的角度,以就坐者的腰椎為支點,成為一休憩型的休閒椅;反之,當椅背完全展開至最大角度,人體的腰、肩以及頭部三個支撐點能毫不費力的向後椅靠,是為航空式座椅的模式;或將扶手向上展開,也能瞬間成為躺椅的型式,將沙發的多元性質完全表現。高椅背沙發需要細緻的測量,避免三點一線的支撐力,Giuseppe Viganò輕巧的將人體工學的設計哲學帶入Panama,讓沙發不只是乘坐,更是一方能讓身體確實得到休憩的小宇宙。
在一片寧靜中的活潑之感
Panama以溫暖而低調的姿態悄悄走近就坐者的心頭,其紮實飽滿的坐墊提供一股隱形有力的支撐力,自然的貼合人體各種坐臥的姿勢。一般多人座沙發局限於固定尺寸,Panama以一個人獨享最舒適的97公分寬為單位,或盤著腿蜷縮、或椅靠扶手側臥,都不擔心打擾臨座卻又能齊聚歡樂;相對於壯碩平穩的椅身,金屬椅腳短小而有力,視覺上的對比反差,透露Panama在一片寧靜中的活潑之感。


上一篇
卡地亞香港頂級珠寶晚宴
林青霞亮麗出席
返回列表
下一篇
VERSACE
2015年早秋女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