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VERSACE
2015年早秋女裝系列
2015/04/17
VERSACE 2015年早秋女裝系列

< 1/1 >

Versace 2015年早秋女裝的剪裁新穎時尚,細節千變萬化,以生動鮮明的風格,配搭出一系列不對稱造型,設計既亮麗奪目,又不失大膽前衛。

剪裁新穎 千變萬化
系列造型簡潔俐落,於簡約細肩外套、連身裙、A字蓬裙及貼身長褲中可見一般。對角裁開後的千鳥格紋幻化成抽象圖案,於各式皮革、麂皮、貂皮、蒙古灘羊毛及阿斯特拉罕羊皮上亮麗綻放。活力十足的針織服飾剪裁貼身,不少款式均以新穎的針步或皮革裝飾,令圖案感更為突出。
生動鮮明 大膽前衛
連帽大衣換上黑色新造型,修身設計配以皮草襯裡,更將實用拉鍊作為裝飾的一部份。獸紋圖案於不同大小的千鳥格紋織花上穿梭,令連身裙、大衣及半截裙頓時變得活潑。連身裙大玩不對稱設計,開叉位置繫上U形金屬或施華洛世奇水晶扣。過膝高跟長靴以色塊或圖案奪目登場,而千鳥紋則為手拿包、Signature 及 Palazzo 手袋增添當季特色。項鏈及戒指亦呼應U形金屬扣設計。

Donatella Versace 表示:「我喜歡本季既簡約又複雜的造型,配搭俐落剪裁,Versace 的奢華精緻更是處處可見。」

上一篇
Gamma Dandy
讓你隨身體的意自由入座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OUCHERON
夢之國度珠寶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