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海瑞溫斯頓
全新Lotus CLuster珠寶系列
2015/08/18
海瑞溫斯頓 全新Lotus CLuster珠寶系列

< 1/1 >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隆重呈現芙蓉錦簇Lotus Cluster珠寶系列,甄選令人醉心的鑽石打造鍊墜、耳環以 及戒指等一系列日常配戴珠寶作品。透過雅致精巧的花卉圖騰,編織世上絕無僅有的珍貴鑽石,突顯鑽石與 生俱來的懾人魅力。此系列完美擷取大自然令人屏息之美轉化為璀璨的珠寶作品,無論任何場合或時間,為您 的舉手投足增添非凡完美風采。

海瑞溫斯頓Lotus Cluster鑽石耳環
蓮花,又稱為芙蓉,以其至臻純潔與脫俗清麗的特質聞名於世。夜晚靜謐時深藏於水底,日光乍現時則躍升閃耀於水面之上。蓮花如同鑽石一般璀璨,如此的出水植物總是在熠熠光束的照耀之下閃爍著最明亮動人的光采,綻放內在綽約光華。

中央主鑽重1~1.24克拉,悉心鑲嵌於鉑金底座/TWD$2,504,000
海瑞溫斯頓Lotus Cluster鑽石戒指
芙蓉錦簇Lotus Cluster珠寶系列包含6款閃耀絢麗的珠寶作品,運用海瑞溫斯頓最為著稱的Cluster錦簇鑲嵌設計,外圈鑽石巧妙地簇擁著圓形明亮式切工的中央主鑽。海瑞溫斯頓設計團隊悉心檢視不同切工形狀鑽石,將每顆鑽石細膩地排列鑲嵌於特定角度,力求呈現三維立體層次,在各個角度相互折射的光影一轉一動流逸粼粼光芒,也為海瑞溫斯頓聞名於世的經典美學設計注入嶄新的花卉意象。

中央主鑽重1.08克拉,悉心鑲嵌於鉑金底座/TWD$1,423,000
海瑞溫斯頓Lotus Cluster鑽石墜鍊
全新芙蓉錦簇Lotus Cluster珠寶系列中央主鑽提供0.3克拉與1克拉兩種選擇,即將於2015年10月在全球海瑞溫斯頓品牌專門店璀璨上市。

中央主鑽重1.03克拉,悉心鑲嵌於鉑金底座/TWD$1,763,000


上一篇
華語傳奇歌手江蕙以歌聲成就花開燦爛人生
Piaget Rose 璀璨珠寶優雅相伴「祝福」演唱會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藍色狂想妝點居家
延續渡假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