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MIDO 永恆系列復刻華麗黑面盤腕錶
2016/03/23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MIDO 永恆系列復刻華麗黑面盤腕錶

< 1/1 >

美度錶於2016年歡慶Baroncelli 永恆系列四十周年。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藉以強調品牌對經典製錶傳統的堅持,隆重推出美度錶至今最輕薄腕錶Baroncelli Heritage。

典藏之美 精雕細琢
在慶祝Baroncelli腕錶系列四十周年之時,美度錶推出一款極為卓越的錶款。透過絕美而純粹的線條,詮釋出品牌在製錶技術上的領先地位,以及對於古典製錶傳統的尊崇與堅持。典雅的弧度在僅有6.95mm極輕薄錶殼上更顯優美。面盤上6點鐘位置加入草寫Baroncelli Heritage 標誌,3點鐘方位為簡潔的日期顯示視窗。精緻的細節也呼應其經典設計,包括三只鍍銠指針,時針與分針為雙面,一面為磨砂拋光,另一面則為鑽石切割,輕薄的錶殼與低調的設計,讓Baroncelli Heritage 呈現出獨特的復刻典藏之美。

Baroncelli Heritage搭配的是最新一代的MIDO 1192自動機芯,錶徑39mm,喜愛精緻製錶細節的錶迷,目光絕對久駐於這精雕細琢的自動機芯,從透明的藍寶石水晶鏡面玻璃後底蓋細細鑑賞藍鋼螺絲、搭配日內瓦波紋與美度錶標誌的自動盤。並以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玻璃防護,確保能夠精確讀取時間。防水功能可達30米。搭配霧面黑色鱷魚紋小牛皮錶帶及不鏽鋼折疊式扣環,兼具質感與品味,復刻出最經典的永恆錶情。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