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CITIZEN 朧月新奢華時尚主義女錶
2016803/23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CITIZEN 朧月新奢華時尚主義女錶

< 1/1 >

全新的朧月奢華腕錶,涵蓋了精湛工藝與可持續發展的概念,表達了對傳統技藝的尊敬,並將這些技藝展現給有影響力的新時代女性。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全新 CITIZEN L朧月系列腕錶均採用光動能*1一CITIZEN 核心技術,通過吸收任何可見光源並轉化成電能儲存在機芯內的二次性電池中。

超輕盈 親膚性
CITIZEN L 朧月系列限量款腕錶採用了水月藍寶石玻璃鏡面,使得腕錶錶面反射的光線更加豐富,呈現出不同的色調和亮度。錶殼採用超級鈦™*2,經過CITIZEN專利的表面硬化技術處理,比不鏽鋼堅硬5倍以上。同時,超級鈦TM還具有超輕盈和親膚性的特點,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無需擔心。錶帶選用了專屬該系列獨家設計的西陣織材料。這種材料是位於京都的擁有350年悠久歷史的面料製造商細尾織物(HOSOO)提供。這是間專門為日本傳統和服提供西陣織面料之名織廠。西陣織細膩的色調和光澤與錶殼設計相得益彰,錶帶優雅脫俗的美感仿佛融化在光影之中,將簡約之美演繹得淋漓盡致。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