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A. LANGE & SÖHNE
SAXONIA MOON PHASE in pink gold
2016/01/26
A. LANGE & SÖHNE
SAXONIA MOON PHASE in pink gold

< 1/1 >

最新推出的SAXONIA系列腕錶,在簡潔設計中融合兩項廣受歡迎的複雜裝置,分別是精準可靠的月相顯示和別具一格的朗格大日曆顯示。這兩大元素在錶面上格外矚目,與腕錶的精湛技術和非凡美學相輔相承。

聞名遐邇 重要標誌
日期顯示是腕錶最實用的附加功能,因此十分常見。而聞名遐邇的大日曆顯示更是朗格腕錶的一大特色。設有18K金框架的雙視窗設計,以及節省空間的個位和十位數字盤佈局,皆為品牌的重要標誌。大日曆顯示與SAXONIA系列同於1994年問世。
大日曆顯示
SAXONIAMOONPHASE的大日曆顯示設於12點鐘位置下方,份外突出。小秒盤則設於6點鐘位置,其上半部為月相顯示,兩者在視覺上相互平衡。在製作精確的月相顯示方面,著名薩克森錶廠朗格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SAXONIAMOONPHASE裝配的L086.5型自動上鏈機芯,已是品牌第16款結合這個天文複雜裝置的設計。月相顯示連接小時齒輪,仿如月球般不斷運轉。月相裝置重現兩個新月之間的時間,準確率高達99.998%,這歸功於精確計算的七階段傳動裝置。如腕錶在設定後一直運行,月相顯示每122.6年才需校正一天。實心18K金月相盤的深藍色調,由特別專利塗層過程製成。然後,錶匠會以激光切割出至少852顆星星。
精心修飾 全球鑑賞
單一發條盒提供長達72小時的動力儲存。具鉑金950離心輪的大型中置自動轉盤,為上鏈過程提供充足動力。SAXONIAMOONPHASE匯集朗格品牌的所有品質標誌,包括經典螺絲擺輪、自由擺動的朗格擺輪游絲及以未經處理德國銀製造的3/4夾板,在手工精心修飾的機芯中亦裝設手工雕刻擺輪夾板,備受全球鑑賞家的青睞。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