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盈腕錶
2016/03/30
Basel 2016 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RADO 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盈腕錶

< 1/1 >

Rado瑞士雷達錶透過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量腕錶再次鞏固了自己作為製錶界創新先鋒之地位。由三種無與倫比的輕質物料——氮化矽陶瓷、陽極氧化鋁和硬化鈦金屬——打造而成,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量腕錶的極簡主義設計和輕量部件將其推向時尚與科技的前端。

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盈腕錶
Rado瑞士雷達錶首次於2012年在一個限量版腕錶系列中推出輕量、不易磨損的氮化矽陶瓷物料,從那時起,品牌不斷對這一非凡物料進行改進。在對於極致輕盈的追求中,Rado瑞士雷達錶如今推出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盈腕錶——至今重量最輕的氮化矽時計。硬化鈦金屬襯片與陽極氧化鋁機芯攜手是進一步降低腕錶重量的助力。

直徑43亳米/啞光氮化矽(Si3N4)超輕高科技陶瓷錶殼/11 ½ ETA A31.L01自動機芯/21顆寶石/防水50公尺
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盈腕錶
通常用於航空航天和汽車行業,氮化矽是一種融合了卓越硬度和輕度的高性能材料。與Rado瑞士雷達錶的傳統高科技陶瓷——本身便已是一種極為堅硬與輕量的材質——相比,超輕氮化矽陶瓷甚至擁有更高硬度,而重量僅為高科技陶瓷的一半。噴砂襯片以硬化鈦金屬造成——Rado瑞士雷達錶的另一大革新——以此打造而成,為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盈腕錶平添輕量質感,而自動機械機芯的陽極化鋁坯件可防腐蝕和磨損,同時顯著降低時計整體重量。

HyperChrome皓星系列極致輕盈腕錶以其禪宗風格外觀與輕盈質感為腕間提供裝點——這可謂是為深知「少即是多」這一真理的睿智顧客所打造的最佳時計。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