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SIHH 愛彼
Diamond Outrage高級珠寶腕錶
2017/01/17
DIAMOND OUTRAGE-全鑽款(左) 18K白金錶殼/全錶鑲嵌9,923顆圓形美鑽,總重約50.06克拉;354顆長方形切割美鑽,總重約15.85克拉/時間指示/石英機芯/限量一枚/參考價CHF1,238,000

< 1/2 >

愛彼於2017年盛大揭曉其高級珠寶錶三部曲中的第三款:Diamond Outrage高級珠寶腕錶,承襲前兩款時計的強盛威力和數百顆美鑽的璀璨輝煌。

大自然的奧秘
繼2015年的Diamond Punk和2016年的Diamond Fury之後推出的Diamond Outrage高級珠寶腕錶,是一款具有罕見爆炸性風格的手鐲錶,為藝術性高級珠寶腕錶的設計美學帶來明顯的突破創新。此錶款以兩枚絕無僅有的18K白金時計面貌呈現,全面鋪鑲鑽石或藍寶石,令人驚艷無比。

Diamond Outrage高級珠寶腕錶的造型結構由一組絢麗明耀的珍貴寶石尖錐陣列所組成,散發著汝拉山谷冬季的冰寒魅力。鋪鑲鑽石的錶款包含了三根由長方形切割鑽石組成的尖錐,在放肆張狂的未來派風格中,綻放出活力光彩。

閃耀壯觀的尖錐和令人著迷的美感在此共同形成一種獨特魅力⋯⋯Diamond Outrage高級珠寶腕錶猶如在腕上爆發的鐘乳石,將來自大地的力量演繹為豪放不羈、獨樹一格的造型結構,成就一枚充滿雕塑色彩和感官震撼的手鐲錶。
閃耀震憾,果敢獨特
Diamond Outrage高級珠寶腕錶光輝奪目的尖錐具有多種尺寸(從29.30到40毫米),並採用雪花鑲嵌技術讓鑽石緊密靠攏排列,使得撐托寶石的白金底座幾乎完全看不見,創造出引人入勝的明耀效果。
全鑽款上的三根鋪鑲長方形切割鑽的獨特尖錐是運用另一種罕見的鑲嵌技術:隱密鑲嵌。在此,那些線性切割的鑽石看似騰空漂浮,彷彿無需鑲座便能定位。一位專業珠寶師必須經過多年訓練方能嫻熟掌握隱形鑲嵌的精湛技巧。
DIAMOND OUTRAGE
DIAMOND OUTRAGE-全鑽款
18K白金錶殼/全錶鑲嵌9,923顆圓形美鑽,總重約50.06克拉;354顆長方形切割美鑽,總重約15.85克拉/時間指示/石英機芯/參考價CHF1,238,000


DIAMOND OUTRAGE-藍寶石款
18K白金錶殼/全錶鑲嵌11,043顆圓形美鑽,總重約65.47克拉/時間指示/石英機芯/參考價CHF1,038,000


上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江詩丹頓 藝術大師系列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SIHH 愛彼
皇家橡樹霜金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