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IWC飛行員系列
2014/08/14
IWC飛行員系列

< 1/1 >

飛行員系列

最後的飛行
1944年7月31日,一架P-38閃電式戰鬥機在法國東南方的科西嘉島起飛,誰知沒過多久,這架飛機就失去了訊號,並且一去不復返。而該戰鬥機的駕駛員,正是文學名著《小王子》的作者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聖艾修伯里。

除了身為知名作家外,聖艾修伯里同時也是個熱愛飛行的冒險家。他參與各種飛行任務進100小時,多次面對引擎失效和氧氣耗盡等危急關頭,並成為地中海最年長的飛行員,以43歲之齡登上閃電式戰鬥機。
IWC飛行員系列
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Fondation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for Youth)在法國基金會贊助下,由聖艾修伯里後人及其崇拜者們共同創辦。而IWC因為同樣擁有熱心公益與冒險犯難等價值觀,而成為該基金會合作伙伴之一。多年來陸續推出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小王子」特別版和馬克十七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將部分收益捐出,協助該基金會推行國際反文盲的活動。

今年,IWC再次打造一款飛行員系列 "The Last Flight"特別版,以氮化矽結合陶瓷製作錶殼,錶背鐫刻聖艾修伯里肖像,向這位航空界的傳奇文學家致敬。

飛行員系列 "The Last Flight"特別版腕錶共推出三種款式,主要不同之處在於錶冠及按把材質。鈦金屬錶冠款式限量1700只;18K紅金錶冠款式限量170只;鉑金錶冠款式限量17只。
飛行員系列
直徑46毫米氮化矽結合陶瓷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飛返計時功能/89361自動上鍊機芯;儲能68小時/防水60米

上一篇
一颗坠入凡间的明星
卡地亚以漫画艺术演绎全新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由Blancpain鼎力贊助的一次探索研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