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伊恩波特親赴瑞士汝拉山谷
參觀愛彼錶廠
2015/02/12
伊恩波特親赴瑞士汝拉山谷 參觀愛彼錶廠

< 1/1 >

伊恩‧波特親赴瑞士汝拉山谷,參觀愛彼錶廠。

伊恩‧波特
熱愛機械學的愛彼高爾夫品牌大使伊恩‧波特(Ian Poulter)在本月初前往瑞士布拉蘇絲,首度參觀愛彼的發源地。

此旅程讓伊恩‧波特感受到品牌的悠久歷史,當天恰巧下著大雪,這不禁讓人想起愛彼創辦人在140年前建立汝拉山谷錶廠時面對的嚴寒環境。伊恩‧波特在參觀私人博物館和修復工作坊時,欣賞了多款全球首創和設計複雜的鐘錶傑作,這些珍藏橫跨數個世紀,而且保存完好,令他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在錶廠內,製錶師全神貫注地準備細小部件的工具,洋溢出無比熱情,這使同樣注重細節和追求完美的伊恩‧波特感到格外興奮。當伊恩試戴1月份在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推出的新作時,他表示對組裝機芯的工序深感興趣,每枚機芯都傾注了製錶師的無比專注力和決心。

愛彼很榮幸能邀請伊恩‧波特加入品牌高爾夫大使的夢幻團隊,他充分彰顯出「駕馭常規,鑄就創新」的品牌理念。伊恩‧波特不僅具備自由和獨立精神,更時刻展現精益求精的個性,令人一見難忘。他在瑞士逗留期間佩戴著搭配鍛造碳錶殼的皇家橡樹離岸型44毫米計時碼錶。


上一篇
OMEGA以全新超霸限量腕錶
支持太陽能飛行計畫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田中將大成為
洋基隊史上第一位日本宇舶錶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