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HUBLOT宇舶錶與法拉利為高雄氣爆居民加油
2014/11/07
HUBLOT宇舶錶與法拉利為高雄氣爆居民加油

< 1/1 >

HUBLOT以實際行動加深與法拉利的夥伴關係,並鼓勵高雄氣爆受災居民走出陰霾。

Ferrari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作為Ferrari法拉利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的瑞士頂級腕錶HUBLOT宇舶錶共襄盛舉【Ferrari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2014】,10月29日起從宜蘭出發,11月2日在終點站高雄舉行盛大遊行及頒獎午宴,HUBLOT以實際行動加深與法拉利的夥伴關係,並鼓勵高雄氣爆受災居民走出陰霾。
HUBLOT宇舶錶捐款為高雄氣爆災民加油
Ferrari法拉利臺灣拉力賽至今已邁入第六屆,為了鼓勵高雄氣爆的受災居民,今年更攜手高雄市政府舉辦遊行,傳達“We Are Ready”的訊息,以實際行動支持高雄重現往日榮景。而作為法拉利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的HUBLOT宇舶錶則以捐款的方式參與此義舉,其品牌標誌顯現於每輛參賽車身上,同時首站與終點站的關口皆有HUBLOT官方計時,而最重要的11月2日頒獎午宴亦有HUBLOT的展示空間,HUBLOT宇舶錶大中華區總經理Mr. Loic Biver也於頒獎午宴發表感言,祝賀【Ferrari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2014】圓滿落幕。

上一篇
Van Cleef & Arpels 開辦兒童工作坊
返回列表
下一篇
SEIKO 陪伴代言人林依晨邁向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