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林依晨響應寶格麗Save the Children計畫
2014/07/30
林依晨拍攝形象照

< 1/1 >

台灣金鐘影后林依晨不計酬勞,響應寶格麗Save the Children救助兒童,在國際攝影大師掌鏡之下 綻放慈善光芒與巨大能量

林依晨拍攝形象照
台灣影后林依晨跟進梅格萊恩、娜歐蜜華茲、傑瑞米雷納等好萊塢巨星們的愛心慈善腳步,接受寶格麗(BVLGARI)邀約參與「Save the Children」慈善活動,亦逢國際攝影大師Fabrizio Ferri造訪北京執行此慈善計畫,正在倫敦攻讀戲劇碩士的依晨,當下允諾參加,更在繁忙之中撥冗前往北京,不計酬勞為募款活動拍攝形象照,以行動力挺公益。
體會貧苦 樂於助人
「唯有歷經困難的人更能體會苦痛」。林依晨表示,「小時候家裡環境也不是很好,但看到媽媽每次3,000元、5,000元的填劃撥單捐善款,讓她心裡的愛心種子逐漸發芽,知道愛心是不分力量的大小、金額的高低,只要我們願意貢獻己力,就具備幫助人的能力。」出道13年的林依晨,雖然已是家喻戶曉的金鐘影后,演出多部作品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但她最為人讚賞的就是她永遠不變的清新氣質和真誠內在,始終保有自我本色,當年那個為夢想努力的女孩沒變,只是更多了耀眼的光芒與影響人心的力量。
救助貧童 寶格麗邀巨星響應
寶格麗這項募款支持救助兒童會計畫,已獲得全球170位巨星、名人支持,此次林依晨代表台灣,韓國明星則有車勝元、中國有張曉龍、韓庚與香港名媛萬寶寶等名人一起響應。和娜歐蜜華茲等人一樣,林依晨佩戴寶格麗特別為「Save the Children」計畫設計的銀質黑陶瓷項鍊與戒指拍攝,這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寶格麗經典 B.zero1 珠寶,每套戒指與墜飾售價 420 歐元 (480 美元),其中 75 歐元 (100 美元) 捐贈予救助兒童會。

上一篇
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9月揭幕 伯爵展品提前亮相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lancpain 卡羅素月相 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