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勞力士品牌代言人加比涅・穆古如莎二度勇奪大滿貫(Grand Slam®)金杯
2017/07/21
比涅・穆古如莎 拿下生涯第一座溫布頓錦標賽后冠

< 1/1 >


比涅・穆古如莎
勞力士品牌代言人加比涅・穆古如莎(Garbiñe Muguruza)拿下生涯第一座溫布頓錦標賽后冠,精彩表現耀眼網壇。繼2016年法網公開賽坐上冠軍寶座,此座冠軍是她二度奪得的大滿貫金杯。
比涅・穆古如莎
本次是穆古如莎二度打入溫布頓單打總決賽,於週六擊敗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為過去三年展現的過人實力做了優秀的註腳。這位西班牙選手於2014年打敗卡洛琳・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晉級澳網公開賽第四輪,後又在法網公開賽第二輪擊敗世界冠軍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而聲名大噪。隔年,她晉級溫布頓單打冠軍決賽;2016年在法網公開賽打敗童年偶像小威廉斯,贏得首座大滿貫賽事的冠軍榮耀。
比涅・穆古如莎
這位委內瑞拉出生的西班牙網球好手,三歲就開始接觸網球,於2011年踏上職業選手之路。勞力士祝賀加比涅・穆古如莎二度大滿貫的傲人佳績。


上一篇
勞力士品牌代言人羅傑・費德勒今年二度奪下大滿貫(Grand Slam®)王位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2017父親節勇者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