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Bulgari寶格麗珠寶世家奢華香氛之御皇系列
2016/04/01
寶格麗揭示頂級香氛(High Perfumery)的全新奢華香氛系列, 引領世人依循著寶石之路,一探神祕境地。

< 1/1 >

乘著充盈異國情調的旅車環遊世界,寶格麗以LE GEMME IMPERIALI珠寶世家奢華香氛之御皇系列開創專屬東方氣味的非凡香氛。寶格麗以LE GEMME IMPERIALI珠寶世家奢華香氛之御皇系列向遙遠東方的象徵性寶石獻上最高敬意,融合中國王朝的皇族尊爵與義大利珠寶師的豐潤內涵,透過細緻玉石開啟靈感泉源,打造此系列三款花香調香水。

寶格麗的寶石之旅
LE GEMME珠寶世家奢華香氛系列猶如一段由六首協奏曲譜成的完美共鳴,每一首演奏一個寶格麗故事中象徵的石頭和轉換成嗅覺語言的協奏-紫水晶、電氣石、綠松石、橄欖石、黃水晶和月光石。2015年,寶格麗再分別以拓帕石、紅玉髓、青金石創作慧晶、炫彤、琬藍三款香氛,發揚辛香料的黃金發源地-阿拉伯半島的光輝榮耀。今年,寶格麗自珍稀玉石汲取靈感,沿著寶石之旅一路追隨亞洲地景中的魅人氣味,利用嗅覺體驗完美呈現原石的飽滿色彩,以翡翠、白玉、紫玉三種稀世珍寶,向世人獻上LE GEMME IMPERIALI 珠寶世家奢華香氛之御皇系列三款寶石香水-君玉寶石香水、秀玉寶石香水、姿玉寶石香水。
君玉寶石香水-探索中國末代王朝及皇室珍寶的魅力
象徵生命和媚惑的翡翠,因其瑰麗動人的姿態,可譽為玉中之后。以壯麗翡翠為靈感,打造君玉寶石香水的華彩豪韻。
「Splendia」一詞烘托玉中之后翡翠的亮麗光彩,其高貴凜然的氣質不禁讓人聯想女人神秘、細膩和誘人的性格特質。這款引人入勝的迷人香水洋溢著中國末代王朝的尊貴優雅。
以東方花香為香水基調,透過碧綠翡翠和純淨玉蘭花的堆砌,首先開展香氛的優雅高貴前調。玉蘭花精油接著釋放猶如玉石般純粹的香味,與水仙精華層層交疊出細膩、尊貴的花香中調。鳶尾花和木質香氣相互調和形成精緻而有力的中後調氣味。再由充滿磁性的橡木苔奠基尾調,擴展馥郁的感官享受。
做為亞洲帝國的皇權象徵,碧綠的翡翠千年來都是王世貴族們夢寐以求的寳石,更是堪稱中國史上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的慈禧太后最喜愛的夢幻逸品。被譽為改寫大清帝國歷史的慈禧,美貌傾國傾城、風韻迷人,而她所珍藏的翡翠數量遠遠超過黃金及鑽石。從玉箸、玉盤等膳具到使用波斯美玉訂製的玉墜都在在顯示慈禧熱愛翡翠的非凡程度。有人曾說就是慈禧獨到的眼光塑造了近代中國的雛形。
秀玉寶石香水-來自古代神州大地的純淨、神秘、與祥和
秀玉寶石香水靈感來自於純淨至極的白玉,以及其獨有的祥和、純粹、和女人味,傳遞潔淨友誼的真諦。
「Irina」一詞源自希臘語,意為和平,向高貴美麗、秀外慧中的女性、以及其油然而生的平和優雅,獻上最高敬意。
這款代表著東方花香的淡香精以華美的花香麝香調為主,完美展現了白玉的純淨細膩與玉蘭花的典雅氣質;中調由多種嫩白花朵交織芬芳,烘托純白玉蘭花的靈魂-白橙花的輕柔純潔、白牡丹的馥郁濃厚、和茉莉花辦的飽滿花果香,相互纏綿引出檀香木精油中細膩的乳白奶香;尾調則有如覆上麝香薄紗般,勾勒整體香氛的恬淡純粹。
根據神話記載,中國的創世女神女媧搏土造人、煉五色石補天,白玉便屬其一。現今我們以白玉代表純潔、以及至高無上的女性魅力。白玉所散發出的絲絲溫潤象徵聖潔純粹的女性光輝,和世俗世界的神秘靈魂形成鮮明對比。白玉傳遞內在心靈的平靜、愛、和寬容;並以精巧的琢玉切工獨獻純愛及真摯友情。
姿玉寶石香水-欣賞風景如畫的唐代皇家園林
嬌豔欲滴的紫玉,隱隱透著如夢似幻的紫色光澤,盎然的浪漫與優雅,是為表對中國古代四大美人的敬意。
「Desiria」一詞源於拉丁語,為「慾望」之涵義。以紫玉傳達永恆不滅的愛情與熱情,鮮明且感性地好似漫步於繁花錦簇的皇家園林之中。
以東方花香為香水基調,姿玉寶石香水捕捉中國園林中的一抹氣味封裝入瓶,滿溢著浪漫幻想的紫玉化身、揉合極致媚惑的玉蘭花,開啟此香水令人難以抗拒的前調;玫瑰花瓣接著帶出中調氣味,輕柔的好似清晨漫步在一道滿是花瓣的御花園中;最後晚香玉精華收斂整體香氛,讓尾調沉溺在麝香的浪漫與誘惑之中。
稀有、罕見、卻絢爛無比的紫玉賦予姿玉寶石香水獨一無二的靈魂,完美演繹寶石本身洋溢的優雅與浪漫魅力。精雕細琢的紫玉常觸發懷舊情懷,根據中國古代傳說記載,珍稀的紫玉還代表著永垂不朽。紫玉深受名為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楊玉環所喜愛,玉環姿容出眾,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氣質更讓她有著「羞花」的美譽。有人說玉環白皙如雪的肌膚、嬌艷若花的美貌歸功於以珍貴美玉造成、且為貴妃常年在此沐浴的華清池。沒有任何一個時刻不配戴著玉佩的玉環,以其嬌羞姿態讓唐玄宗寵愛有加。出水芙蓉的氣質彷若女人出浴於玉中的美麗景象,也正是東方皇家園林中華麗春景的精髓-媚的極致而讓人不敢呼吸。
皇室尊爵瓶身
2013年,寶格麗首次發表以絕世女伶為靈感發想的DIVA系列,完美重現「甜蜜生活」(Dolce Vita)年代的迷人風采,堪稱是義大利電影黃金年代的華美縮影。瓶身設計便以寶格麗的經典標誌雋刻Diva高級珠寶系列,在無瑕的玉石上訴說無懼之美。寶格麗珠寶世家奢華香氛之御皇系列以黑檀木色瓶身,對比呈現絕美絢麗的寳石光采。LE GEMME IMPERIALI 珠寶世家奢華香氛之御皇系列結合了亞洲與歐洲的古老文明,在依循著神秘的寶石路途,注入奢華新史。


上一篇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璀璨贊助amfAR香港慈善晚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周大福溫馨五月
母親節最佳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