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璀璨贊助amfAR香港慈善晚宴
2016/04/07
『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璀璨贊助amfAR香港慈善晚宴。

< 1/1 >

享譽國際的頂級珠寶及腕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鼎力贊助amfAR香港慈善晚宴,當晚的活動旨在為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 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募集善款,投入各項研究項目及平台以提高社會大眾對愛滋病防治意識。

amfAR香港慈善晚宴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除了作為慈善晚宴的首要贊助商,更頒贈「amfAR治癒倒數」限量腕錶給予英國女歌手暨時尚設計師Victoria Beckham維多利亞•貝克漢,並且攜手眾多國際巨星閃亮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海瑞溫斯頓特別在此晚宴上舉辦慈善拍賣活動,捐贈一款精美絕倫的Loop Triple 鑽石耳環,以六顆紅寶石悉心鑲嵌而成,由卡洛琳娜•柯考娃 (Karolina Kurkova)優雅呈現,一共為愛滋疾病研究募得美金7萬5000元。國際巨星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榮膺勇氣獎(Award of Courage),同時獲贈一只海瑞溫斯頓「amfAR治癒倒數」限量腕錶,以表彰她為提高公眾愛滋病防治意識所做的傑出貢獻。

海瑞溫斯頓「治癒倒數Countdown to a Cure」腕錶男士款與女士款各限量發售20只,以紀念與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邁向第二年的慈善合作。男款腕錶定價21,200美元,女款腕錶定價16,200美元,將僅於全球海瑞溫斯頓品牌專門店獨家販售。每售出一只限量腕錶,將捐贈其零售定價的20%給予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為支持amfAR在研發科學基礎的貢獻,致力讓治療愛滋藥劑於2020年前問世。
海瑞溫斯頓與amfAR
2015年1月,海瑞溫斯頓正式宣布與amfAR展開為期3年的前所未有的突破性合作,並支持愛滋病研究基金會的各項任務,包含了為攻克愛滋病而投入的創新性研究、以及「治癒倒數Countdown to a Cure」計畫,鼎力支持讓愛滋藥劑於2020年前問世的科學研發。「治癒倒數Countdown to a Cure」計畫於2014年2月展開,並將在未來5年挹注1億美金的策略性投資,目標為鞏固愛滋藥劑研究計畫。

海瑞溫斯頓與amfAR的合作展現出品牌與國際組織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不僅代表著海瑞溫斯頓全球性的持續拓展,更彰顯品牌履踐慈善承諾,投身於影響全球百萬人的偉大事業。


上一篇
FENDI 歡慶90週年羅馬舉行
HAUTE FOURRURE高級訂製皮草系列服裝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ulgari寶格麗珠寶世家奢華香氛之御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