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TWG沙皇皇后茶具系列
溫馨摯禮獻愛
2015/04/24
TWG沙皇皇后茶具系列 溫馨摯禮獻愛

< 1/1 >

步入溫馨宜人的五月,世界國際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先以全新TWG Tea Haute Couture頂級訂製系列乘風高翔茶(TWG Tea Red Balloon Tea) ,於爛漫春季帶領您一同翱翔於美妙的異想,擁抱青春記憶中被母愛圍繞無憂無慮的時刻;同時在如此溫馨歡愉的節日,以TWG Tea 茶薰香氛蠟燭系列(Tea Scented Candles)、藝術品般的TWG Tea沙皇皇后茶具系列(TWG Tea Tsarina Tea Collection),頌讚無盡的母愛暖煦如陽,呈獻給真摯無私的母

滑順口感 酸甜營養
感謝母親在成長路上的陪伴,給與子女們無盡的支持與關愛,TWG Tea Haute Couture頂級訂製系列乘風高翔茶(TWG Tea Red Balloon Tea),以鮮豔欲滴的藍莓漿果搭佐水梨果蜜般的甜味,造幻出多層次的香韻,無茶鹼的紅茶呈現纖細滑順的口感。紅茶(Red tea, or rooibos),又名博士茶,為南非紅灌木所產,含有高抗氧化成分、豐富的維他命C、礦物鹽與蛋白質,是大人與小孩都適合的茶品。完美的融合適合所有年齡的茗茶愛好者,童話般的浪漫詩篇,以奢華燙金壓印的禮盒封裝,如同母親帶領您一同展翅飛翔,歌頌著純真的青春美好。

在飛行的旅途中,捕捉無限的想像與渴望,TWG Tea乘風高翔茶如知己般,在舒適的漫夜,陪伴您度過夢幻般的時光;更猶如自由、熱情洋溢與創造力的象徵,TWG Tea不斷地從各種偉大的藝術品、茶桌上的精緻工藝汲取靈感,革新、創造與拓展,細細雕琢此系列的收藏。
溫暖香料 絲絲縷縷
TWG Tea 茶薰香氛蠟燭系列(TWG Tea Scented Candles Collection),隨著六款迷人茶薰香氛蠟燭裊裊而上的白煙,將各種珍貴精華芳香釋放飄散於空氣中,各種茶葉、甜美果實、松木香氣、溫暖香料和神祕花朵,令人回憶起往日種種美好並點亮難以忘懷的微妙追憶,頌讚暖陽般的母愛,帶著絲絲縷縷的溫柔關愛。
精緻雕琢 獨特風格
以沙皇高尚的生活藝術推出的TWG Tea沙皇皇后茶具系列(TWG Tea Tsarina Collection),純度22K描金和珍貴鈷藍的紫色琺瑯的祖傳設計,啟發了這件茶具瓷器的靈感來源,並由最古老知名的俄國瓷器廠,以手工方式製作TWG Tea沙皇皇后系列的茶壺、茶杯組、奶盅、糖罐及茶杯。如此精緻雕琢的奢華茶具,不僅是獻給無私母親的摯禮,更可體現優雅女士的獨特風格與品味。


上一篇
台北君悅酒店
25周年改裝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御邸家具
2015米蘭家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