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Johnnie Walker威士忌調和工藝再創經典
黑牌與雙黑極醇限定版蘇格蘭威士忌
2015/10/16
義大利藝術家以黑色烈焰大膽演繹強烈醇厚風味

< 1/1 >

義大利前衛藝術家MattiaBiagi擅長以日常物品做為創作元素,打造充滿生氣與標誌性的黑色藝術品著名。本次與Johnnie Walker合作,將品牌的黑牌與雙黑極醇限定版威士忌透過創新風格展現,加入橘紅色火焰與灰色煙霧為設計元素,強化黑牌經典的濃郁煙燻特色。

烈焰限定版 新裝上市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百年來秉持「Keep Walking」與時俱進的精神,持續將百年調和工藝融合創新元素,與義大利前衛藝術家MattiaBiagi攜手合作,推出令人驚豔的限定新作 「Johnnie Walker黑牌烈焰限定版」與「Johnnie Walker雙黑極醇限定版烈焰限定版」,這兩款經典之作展現威士忌高度調和工藝的技巧,在今年囊括多項國際金獎,近日以黑色潮流元素重塑包裝,再現傳奇。消費者期待已久的Johnnie Walker雙黑極醇限定版1L版更以限定新裝同步登場,2015年全球限定發行。

上一篇
愛馬仕10/16-10/25
寶麗廣場 男士世界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路易威登
2016春夏女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