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DAMIANI 農曆年節聚焦
煥然一新耀眼紅珠寶登場
2015/02/16
DAMIANI 農曆年節聚焦 煥然一新耀眼紅珠寶登場

< 1/2 >

最期待的農曆年節即將到來,中國人的傳統習俗,將亮眼的紅色視為吉祥的代表色。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也特別以珍貴的珊瑚、紅寶以及各色寶石搭配,結合專業工藝,展現珠寶製作的精緻優雅與奢華卓越,創作出最耀眼的亮色系喜氣珠寶,打造紅色時尚。

Mediterranea系列
Mediterranea系列是以地中海所發想的繽紛珠寶系列,以珍貴珊瑚、各色有色寶石及白鑽所組成,打造出如同地中海地區充滿夏季氛圍的繽紛景色,地中海位於亞熱帶,盛產各樣熱帶水果,而Mediterranea系列的珊瑚點綴,猶如飽滿瑰麗的鮮豔果實般,充滿富饒氛圍且充分顯現熱情活力,而各色寶石的加以襯托,創作出這款豐富多彩的珠寶。珍貴珊瑚及各色寶石皆為手工鑲嵌,且不同的位置鑲嵌出立體感,使得每一種寶石更加耀眼,更加顯現豐富度十足的繽紛色彩。

Mediterranea系列所使用的珊瑚紅潤飽滿,紅色珊瑚自古被視為祥瑞之物,古羅馬人亦認為珊瑚能給人智慧,由中外古今歷史來看,紅珊瑚具有崇高的地位,並且由於珊瑚生長條件受限且成長極為緩慢,現今已十分珍貴。Damiani可謂中西合併創新結合紅珊瑚與各式寶石,打造出此款充滿節慶喜氣且讓人喜愛的紅色系珠寶。Mediterranea系列有項鍊、手環及耳環,讓喜愛珊瑚的人有各式不同選擇。
Equus系列
Equus系列是以馬為發想,創作出一款馬兒項鍊,以白鑽鑲嵌打造出馬的輪廓,細膩的鑲嵌刻劃出馬兒的英姿挺拔,並以流蘇般的垂墜感展現出奔騰流暢的氣息。新年祝福吉祥話是中國人新年的習俗,而Damiani這款由白k金鑲嵌白鑽的Equus系列,意即馬上鑽,取其音義同“馬上賺”,代表涵意十分吉祥,在新的一年到來時,家家戶戶招財進寶、迎春納福,Equus系列也不失為一份新年時節最佳的祝福贈禮。
MEDITERRANEA系列項鍊
材質:白k金搭配珊瑚、紅寶石、鑽石、紫水晶、黃水金
建議售價:NTD$ 2,340,000
MEDITERRANEA系列手環
材質:白k金搭配珊瑚、鑽石、各色藍寶石
建議售價:NTD$ 5,800,000
MEDITERRANEA系列耳環
材質:白k金搭配珊瑚、鑽石、紫水晶、黃水金
建議售價:NTD$ 678,000
MEDITERRANEA系列耳環
材質:白k金搭配珊瑚、鑽石、各色藍寶石
建議售價:NTD$ 758,000
Equus系列馬上“賺”項鍊
材質:白k金、白鑽
鑽石總重:5.17克拉
建議售價:NTD$ 1,440,000


上一篇
伯爵連贊8年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
Jessica Chastain入圍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格麗 羊年獻喜
腕錶配件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