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伯爵連贊8年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
Jessica Chastain入圍
2015/02/24
伯爵連贊8年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 Jessica Chastain入圍

< 1/2 >

伯爵已是連續八年贊助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同時也是台灣金馬獎的首席贊助以及多年來香港金像獎的主題贊助品牌。今年品牌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亦以暴力年代(A Most Violent Year)入圍最佳女配角。

伯爵品牌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入圍
美國獨立精神獎是獨立制片產業最具風向標的盛事,旨在提倡創新和獨立思考,鼓勵小成本製作的獨立電影人揮灑自由夢想。

今年頒獎典禮已於LA時間 2/21 AM10:00-14:00 聖塔摩妮卡海灘舉行,伯爵品牌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亦以暴力年代(A Most Violent Year)入圍最佳女配角。

與會明星還包含Michael Keaton, Julianne Moore, Scarlett Johansson, Cate Blanchett, Matt Bomer, Emma Stone, Patricia Arquette, Ethan Hawke, Oprah Winfrey, Olivia Munn, Miles Teller, Andy Samberg, Emmy Rossum....

今年的Piaget Producer’s Award由Kristen Bell頒發給 Chris Ohlson. 並提供了美金25,000元獎金以茲鼓勵。
美國獨立精神獎
美國獨立精神獎不斷創新、勇於突破的精神恰與伯爵“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宗旨不謀而合。

源於同樣的信念,伯爵自2008年開始便一直贊助此一盛事,還特別設立了PIAGET伯爵獨立制片人大獎以鼓勵那些才華橫溢的獲獎者在獨立電影的道路上繼續前行。

傳承與電影事業的深厚淵源,享譽世界的腕錶與珠寶大師伯爵長期以來一直為推動光影藝術發展做出巨大貢獻。
連續八年贊助
伯爵已是連續八年贊助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同時也是台灣金馬獎的首席贊助以及多年來香港金像獎的主題贊助品牌。

在坎城、柏林、威尼斯等各大國際電影節上,PIAGET伯爵也常常攜手眾星獻上一曲曲美的讚歌。


上一篇
妮可基嫚著LOUIS VUITTON
出席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返回列表
下一篇
DAMIANI 農曆年節聚焦
煥然一新耀眼紅珠寶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