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Chaumet 的夏日情懷 有如絢麗多彩的繽紛萬花筒
2017/05/11
Chaumet 的夏日情懷 有如絢麗多彩的繽紛萬花筒

< 1/1 >

美國攝影師凱倫·柯林斯(Karen Collins)將她的鏡頭聚焦在一個充滿豔夏風采的巴黎游泳池,運用了其藝術裝飾建築的魅力,在圖形線條和流行藝術色彩的構圖中,我們彷彿潛入了無限靛藍的新鮮池畔,有如太陽的第一道光線撫摸著肌膚,並為經典的Hortensia和Liens系列中充滿活力的新作品準備夏天的來臨。

Hortensia Astre d'or系列
Hortensia Astre d'or系列,靈感來源來自於Chaumet的謬思女神約瑟芬皇后對於鮮花的熱情,融合了玫瑰金拉絲和鑽石鑲嵌工藝,作為經典Hortensia繡球花系列了延伸款式。 夏日陽光中有五件新品閃閃發光:長項鏈,手鐲,吊墜,一對長耳環和戒指。
Hortensia Eden系列
Hortensia Eden系列擴充了自然主義概念的系列臻品,將寶石線條生動刻畫出極女性柔媚的風格表現,調配出孔雀石,綠松石,青金石珍珠,珍珠母和粉紅色蛋白石的耀眼色調.手錶系列配以一系列粉紅色,紫紅色, 綠色,藍色和橙色蜥蜴皮或絲緞錶帶,與飾品譜出和諧曲調; 精緻地指間戒,吊墜和耳環。
Jeux de Liens
Jeux de Liens在今夏增添了更豐富多元的美麗色彩,為沉靜已久平凡日子裡帶上了歡愉的風味.綠玉髓和粉紅蛋白石搭配鑲嵌玫瑰金,白色的珍珠母貝則是搭配鑲嵌在白金之上,還有鋪鑲在白金或是玫瑰金上鑽石的閃耀版本──都為了充滿活力的混搭遊戲蓄勢待發.全系列具有"X"連結符號的經典Liens系列作品,是兩個靈魂之間充滿愛意的通用標示。
Hortensia Eden 繡球花系列 珍珠母貝玫瑰金腕錶
(圖檔錶帶為絲緞示意圖)
 18K 玫瑰金: 20.3 克
 52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G VS+ 0.49 克拉
 面盤:珍珠母貝
 防水30 米
 尺寸:21.5MM
 瑞士石英機芯Caliber
 Reference : W20811-11N
 建議售價 : 385,000
Hortensia Eden 繡球花系列青金石玫瑰金腕錶
(圖檔錶帶為蜥蜴皮示意圖)
 18K 玫瑰金: 20.3 克
 52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G VS+ 0.49 克拉
 面盤:青金石
 防水30 米
 尺寸:21.5MM
 瑞士石英機芯Caliber
 Reference : W20811-11L
 建議售價 : 478,000
Hortensia Abue Rose 繡球花系列可轉換式腕錶
(圖檔錶帶為蜥蜴皮示意圖)
 18K 玫瑰金: 59.2 克
 390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G VS+ 4.08 克拉
 Reference : W20812-03A
 建議售價 : 2,966,000
錶殼
 18K 5N 玫瑰金(28.60g),搭配42 顆明亮式鑽石
(0.42ct); 6 朵繡球花拋光和拉絲玫瑰金與鑽石花蕊
(0.08ct)
 尺寸: sizeSM;直徑23.4mm,厚度7mm(不含裝飾)
機芯
 瑞士石英Caliber
錶帶
 紫粉色絲緞錶帶
 錶扣為18K 5N 玫瑰金(2.7g)


上一篇
Excalibur王者之劍系列 邁入碳纖維世紀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媽媽的小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