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CHAUMET 2016「Dandy系列」
2016/04/11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殼(另有直徑37毫米玫瑰金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自動上鍊機芯/精鋼款參考價NT$166,000,玫瑰金款參考價NT$598,000

< 1/1 >

12年前,12號凡登廣場。CHAUMET首次推出的「Dandy系列」,使用了CHAUMET創辦人在1802年為拿破侖登基時使用的墊形攝政王寶石(140克拉, 冠冕珠寶最大鑽石)作為錶殼的設計靈感,搭配上自1920年起就開始成為CHAUMET指標性圖像的bayadere條紋,表達出兩個多世紀以來CHAUMET追求卓越的製錶傳統,成功散發優雅的男性極簡魅力。

TWO WATCHES, A UNIQUE DESIGN
2016年Dandy系列為慶祝其大膽的原創設計,推出了兩款極具自信以及風格的兩款新款男錶。一只為42mm的精鋼錶殼,另一款則是38mm的玫瑰金錶殼。這兩款新錶完美演繹了巴黎的傳統工藝美學,令Dandy錶款可以歷久彌新的不敗秘訣。
Dandy 42mm的精鋼款式闡述了完美活躍的城市生活,透過藍寶石鏡面玻璃可以觀察到自動上鏈機芯。和諧平衡造型使其適用於每一個場合,優雅簡潔的黑色鱷魚皮錶帶則配有三重折疊表扣。
Dandy 37mm玫瑰金款式,表現了優雅的腕錶世界以其鮮明的個性。傳達出”Urban Chic”的風格,日﹑夜皆可配戴.識別度極高的設計不僅是測量時間的工具,同時也替配戴者做出大膽創意的聲明.玫瑰金錶殼配有自動上鍊機芯功能,搭配上黑色亞硝光鱷魚皮表帶及經典的錶扣設計.
Dandy系列手錶呈現出複雜與簡約奢華的極致 !


上一篇
江詩丹頓全新男裝時計系列
Métiers d’Art Elégance Sartoriale
返回列表
下一篇
FRANCK MULLER
Vanguard Lady清新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