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Fendi Timepieces 全新Chameleon系列搭配米蘭錶帶新登場
2017/05/10
Fendi Timepieces 全新Chameleon系列搭配米蘭錶帶新登場

< 1/1 >

極具代表性的Chameleon腕錶回歸耀眼迷人的全新系列,搭配品牌首次採用的米蘭錶帶。

完美貼合又充滿當代優雅氣息的錶帶首次現身經典系列
詮釋當代女性摩登風情
全新Chameleon系列是當代設計的全新體現。女人味十足的黃金色不銹鋼弧形錶殼環繞腕間,帶來極致的舒適感受。微光閃耀的黑色及棕色或紅色及黑色琺瑯嵌飾從錶殼上方一路延伸,細長的底部則切刻出精雕細琢的FENDI標誌,透露出底下的全新米蘭錶帶。

在這款令人著迷不已的新作上,錶帶是最其中亮眼的焦點。以金黃色或黑色不銹鋼編織而成的細緻網布為腕表帶來十足優雅又摩登的面貌。全新錶盤中間的鎖鏈圖案設計與獨特的米蘭錶帶巧妙呼應,更添迷人氣息。
兩顆真鑽分別位於6時和12時位置,搭配灰色分鐘軌道和錶冠上的FENDI浮雕標誌,盡情釋放這枚集現代與古典於一身的時計令人迷醉的魅力。

成熟洗鍊與休閒率性並存,多變的Chameleon腕表是想要展現優雅自信風采的女性最完美的配件。


上一篇
媽媽的小幸運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R03-94 Black Steel / Blue St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