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Fendi Timepieces隆重推出全新 My Way Ceramic系列
2015/09/21
My Way Ceramic系列

< 1/1 >

Fendi Timepieces推出全新Fendi My Way Ceramic系列,結合Fendi聞名於世的Glamy毛領設計和創新陶瓷錶圈與手鍊。本系列腕錶是特意對高科技和奢華素材情有獨中的女性所打造。

My Way Ceramic系列
全新Fendi My Way腕錶結合頂級瑞士製錶藝術和義大利工藝,同時採用精製的陶瓷材質和奢華北極狐狸毛。獨一無二的融合搭配,使此系列腕錶更添收藏價值:白天可取下毛皮邊飾,盡顯腕錶優雅細節;若搭配絕美的Glamy毛皮邊飾,就能使腕錶搖身變成最時尚的晚宴配件。
全新陶瓷嵌飾突顯出Fendi雋永的圖案紋路,錶盤12點鐘上則閃耀著Fendi經典方扣標誌。以高科技陶瓷打造出全新的錶圈和手鍊,黑、白、藍三種配色呈現強烈對比,同時搭配靈感源自古羅馬競技場的獨家錶殼設計。而Glamy毛領設計是由Fendi皮草工坊精選北極狐狸毛精心打造。


上一篇
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
Emperador Coussin XL Lune Astronomique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alph Lauren 推出全新Slim Classique 假日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