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HYT--H1 Ghost從黑暗到光明
2016/04/08
H1 GHOST--直徑48.8毫米黑色DLC鈦金屬錶殼/液態小時顯示,時間指示,儲能顯示/手動上鍊機芯,儲能68小時/防水100米/限量50枚/參考價NT$2,280,000

< 1/1 >

H1 Ghost集結這一切,由負責HYT所有液體相關研發工作的Preciflex所設計的全新黑色液體顯露出來。黑色與其他有色液體截然不同,呈現完全不透明狀態,蔚為HYT前所未有的創舉。

消失的過去......或餘下的時光
由於不透明黑色液體無法反射任何光,在夜裡無法識別,因此,為了讓H1 Ghost在黑暗中也能清晰顯示時間,HYT研發出了獨一無二的方法:利用SuperLumiNova讓夜光塗料從底下照亮導管內透明液體流經的路線。而黑色液體,則是在夜光的範圍之外。

簡單來說,H1 Ghost在黑暗中,並不是直接地顯示現在的時間,而是從現時到六點鐘所剩餘的時間。當六點鐘來臨時,液體便會往後逆流。

「這種閱時方式其實根源於我們的潛意識,」HYT執行長Vincent Perriard解釋:「例如在下載檔案時,我們在意的是還有多少時間才能完成下載,而不是已經過了多少小時或分鐘。在H1 Ghost腕錶上,所呈現的重點是:無論是晚上6點或早上6點以前,都代表著夜晚的開始或新一天的來臨。」
從黑暗到光明
基於日與夜、黑暗與光明的不斷拉鋸,H1 Ghost的美學符號,就交織著這種雙重性。黑色DLC鈦金屬錶殼以磨砂、微噴砂和鍛面潤飾交錯處理,而運用濃郁的黑色,有著相得益彰的效果,映照出更多光芒。
屬於夜晚的深沉色調與白色時標、分鐘刻度和動力儲存指示形成強烈對比。白色僅少少地分布在錶盤上,卻呈現出強烈的存在感,在黑暗中迸發耀眼的白光。分針緊接著與黑夜戰鬥:在一片漆黑中,尾端發出一抹螢光。而當黑色液體堅持不懈地擊退著白色夜光時,那僅剩的白光,便成為了訴說時間的唯一法則。


上一篇
FRANCK MULLER
Vanguard Lady清新迎夏
返回列表
下一篇
IWC萬國錶將工程師系列帶入經典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