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TAG Heuer泰格豪雅
以深海魅力Aquaracer迎接初夏來臨
2016/05/17
直徑43毫米精鋼錶殼,陶瓷錶圈/時間指示,日期顯示/Calibre 5自動上鏈機芯/防水300米/參考價NT$87,100元

< 1/1 >

TAG Heuer泰格豪雅以靈感來自於深邃海洋的Aquaracer迎接初夏的來臨!兩款全新上市Aquaracer系列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今夏推出藍與黑兩色。

征服海洋的造型利器
身處於亞熱帶的台灣,夏天的酷熱讓踏在流行浪潮上的型男們在造型需求上不得不追求簡潔,身上的配件亦是化繁為簡。此時,一只俐落幹練的Aquaracer不僅能在簡單的造型中,創造畫龍點睛的效果,甚至還能提升整體氣質。Aquaracer的靈感源起於海洋,擁有優越的防水性能,除了適合穿搭在日常生活的造型,參與消暑的水上活動更是再適當不過,無論是潛於浩瀚的海洋之中,或是踏在高聳的浪尖之上,Aquaracer都能作為型男們征服夏日熱浪的最佳造型利器。
Aquaracer系列新款腕錶
2016年推出的新款Aquaracer系列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改用寬大的43毫米錶殼,顯得更厚實有力,男性陽剛氣魄表露無遺;經典的黑藍雙色,搭配各種穿搭風格的型男都十分合適,即使是最簡樸的造型,也能透過佩帶一只Aquaracer系列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大大增色!陶瓷錶圈採用銀色漆面的鐫刻數字,增添運動氣息,日期窗上則保留放大鏡的設計,與搭載準確度和可靠性皆備受肯定的Calibre 5自動上鏈機芯,Aquaracer系列一絲不苟的製造標準以及嚴格的測試過程,使其自2003年推出後即成為市場上高度可靠,並廣受男性消費者喜愛的腕錶。


上一篇
PANERAI沛納海全新LUMINOR Due系列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LANCPAIN綻放4000年前的頂級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