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F.P.JOURNE為Only Watch拍賣會而設計
Tourbillon Souverain Bleu
2015/07/15
F.P.JOURNE為Only Watch拍賣會而設計 Tourbillon Souverain Bleu

< 1/1 >

F.P.Journe首次參與ONLY WATCH慈善拍賣。是次拍賣的收益將用來支持科學研究,以對抗肌肉萎縮症(AMM)。

特別為Only Watch而製的獨一無二
F.P.Journe首次參與ONLY WATCH慈善拍賣。是次拍賣的收益將用來支持科學研究,以對抗肌肉萎縮症(AMM)。為此,F.P.Journe創作了獨一無二的Tourbillon Souverain Bleu腕表。這亦是史上首次有陀飛輪搭配鉭合金表殼。這種金屬的名字乃源自一個關於坦塔勒斯的希臘神話“Torment of Tantalus”。鉭合金擁有耐磨損和抗刮的特性,於製作方面極具挑戰性。腕表配備亮麗的鉻藍色表盤,看來儼如一面鏡子,其色調更會隨光線而變化。它搭載F.P.Journe自家研製的18K玫瑰金機芯,具恆定力裝置和定秒顯示。


上一篇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
2015向父愛致敬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ALVIN KLEIN
Round光環系列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