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Ralph Lauren母親節最佳禮物
Stirrup Petite-Link精鋼腕錶
2015/04/16
Ralph Lauren母親節最佳禮物 Stirrup Petite-Link精鋼腕錶

< 1/1 >

2015 年,Ralph Lauren 傾情呈獻擁有珍珠母錶盤的 Stirrup Petite-Link 典雅腕錶,作 為一份永恆難忘的禮物來慶祝母親節。

優雅美感 經典永恆
Stirrup 系列於 2009 年推出,是 Ralph Lauren 的品牌核心。該系列體現了 Ralph Lauren 對於馬術風格的熱愛,堪稱腕錶界的當代經典。「我想頌揚騎馬運動-這一高雅馬術傳統的優雅和美感,– 而同時打造出一些經典永恆的元素。」Ralph Lauren 表示。

2014 年,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Link 腕錶面世,錶殼厚度僅 23.30 毫米 x 27 毫 米。此錶款依照女性的纖細手腕尺寸精製而成,這種對 Ralph Lauren 馬術傳統的現代詮釋,與該品牌的經典馬鐙形錶殼和鑲嵌珠寶的錶鏈交相輝映。錶鏈由交織鏈帶流暢結合而成,無縫貼合手腕輪廓,帶來完美舒適體驗。

擁有珍珠母錶盤的 Stirrup Petite-Link 是最新錶款之一。該腕錶具有獨特的馬蹬形輪廓、靈活的鏈式錶鏈和精緻錶盤,體現出 Ralph Lauren 在設計女性腕錶方面秉持的宗旨:「腕錶是女人的珠寶;它是一塊傳家之寶。」Ralph Lauren 表示。
Stirrup Petite-Link精鋼腕錶
珍珠母錶盤內含經典黑色羅馬數字、時刻標記和劍形指標—全都置身於藍寶石水晶的美麗曲線環繞中。該腕錶由瑞士製造的 RL057 石英機芯提供動力,裝飾有傳統的日內瓦波形飾紋。電池壽命約為 60 個月,能提供精確時間且方便維護。

23.30 x 27 毫米/精鋼拋光錶殼/白色珍珠母漆面抛光錶盤/錶廠特製石英機芯/防水約30公尺/時、分顯示


上一篇
Tiffany
全新腕錶系列上市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雷達錶
陶瓷質堅若母愛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