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尚維沙 大地系列
情人節愛情宣言
2015/02/02
尚維沙 大地系列 Terrascope 西洋情人節 用全新時計色彩譜寫愛情宣言

< 1/1 >

隨著2015年情人節的腳步愈來愈近,尚維沙JEANRICHARD以其獨有的製錶哲學,運用全新粉色和藍色等兩種時尚新色悉心打造優雅時計,為戀愛中的情侶寫下永恆註解。

陪伴戀人們大手牽小手
全新大地系列(Terrascope)39毫米女裝腕錶呈現的動感、雅致和高貴氣質,並以粉色完美融合於精彩浪漫的生活之中;至於大地系列(Terrascope)男裝腕錶以經典44毫米表徑,搭配亮眼藍色錶盤和優雅精鋼鍊帶。當大尺寸藍色腕錶遇見小尺寸粉色錶款,就好似品味紳士邂逅窈窕淑女,尚維沙JEANRICHARD特別推薦這對情侶腕錶,陪伴戀人們大手牽小手、深情到永久。

全新推出的大地系列(Terrascope)39毫米女裝腕錶,向現代女性溫柔中帶著堅毅的生活態度致敬,有如腕間珠寶般受女性熱愛的時計,在每一段旅程中,陪伴著富有主見而熱愛冒險的女子,此表款配以堅固而精緻的不鏽鋼髮絲紋錶殼,並結合了粉色珍珠貝母錶盤、穠纖合度錶圈的點綴,再加上同為粉色的鱷魚皮錶帶,優雅而靈動地環繞於手腕。不僅如此,透明底蓋被視為尚維沙大地系列(Terrascope)39毫米腕錶的顯著特質,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完整欣賞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運轉結構與自動盤。
愛情如時間般永恆的美好
相較於39毫米款式,大地系列(Terrascope)男裝腕錶展現出的出眾特質,完全為了滿足於品味人士對於腕表工藝細節的要求。這款腕表在44毫米直線緞面修飾的精鋼錶殼之中,裝載著JR60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展現瑞士製錶精密機械結構的獨特韻味與精密性能,至於外觀則以充滿活力和光澤的藍色漆面錶盤呈現,並設有棒狀時標搭配塗覆發光物料的立體指針。

這兩位一大一小、一藍一粉的美好「伴侶」,以時尚色彩訴說著愛情的美好,尚維沙JEANRICHARD期盼沈醉在戀愛中的情侶們,都能藉由時計的溫度,讓另一半感受到愛情如時間般永恆的美好。
大地系列 Terrascope
(左)60510-11-401-11A
拋光及直線緞面修飾的不鏽鋼錶殼
尺寸:39毫米
厚度:10.30毫米
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錶鏡
藍寶石水晶旋入式底蓋,鐫刻品牌標誌
黑色擺錘鐫刻“JR”標誌
防水深度100米

JR60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自動上弦
機芯尺寸:11½'''
振頻:每小時28,800次(4赫茲)
寶石數:26
動力儲備:不低於38小時
功能:小時,分鐘,秒,日期

藍色自然紋理錶盤
藍色時標,附加發光點
塗覆發光物料的藍色鋼質指針

精鋼錶鍊
不鏽鋼蝴蝶扣

(右)60510-11-901-BB9A
拋光和垂直緞面修飾的不鏽鋼錶殼
尺寸:39毫米
厚度:10.30毫米
防眩目藍寶石水晶錶鏡
藍寶石水晶旋入式底蓋
黑色擺陀與JR標誌
防水深度100米

JR60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機芯尺寸:11½'''
頻率:振動28,800次/小時(4赫茲)
寶石數:26
動力儲備:最少38小時
功能:小時,分鐘,秒,日期

玫瑰色珍珠母貝錶盤
額外光暈點懸浮時標
銠塗層指標,塗覆發光材料

粉色鱷魚皮錶帶
不鏽鋼折疊錶扣


上一篇
2015 Pre Basel巴塞爾國際鐘錶展系列
Chanel Première 鏤空飛行陀飛輪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reubel Forsey
SIHH 2015 三款新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