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Manufacture Royale ADN
2017/05/24
Manufacture Royale ADN

< 1/1 >

Manufacture Royale ADN腕表沿襲品牌獨特特質,以全新方式演繹大膽前衛、別具一格的製表理念。回歸本源,創新求變。

Manufacture Royale ADN
Manufacture Royale ADN腕表沿襲品牌獨特特質,以全新方式演繹大膽前衛、別具一格的製表理念。回歸本源,創新求變。腕表搭載品牌製錶師創制的第九枚機芯MR09。此精妙機制通過浮動式陀飛輪調節,以新穎獨到的方式顯示兩地時區。兩個時區均可獨立調校,精確至分;本地時間則可通過專利獨創跳時系統指示。這款傑作兼具設計美感和卓越性能,備有多款結合傳統材質或高科技物料的表款,不啻為您的旅行良伴。
Manufacture Royale ADN腕表通過品牌的獨有元素彰顯非凡風範,可謂一款精妙迷人的製錶傑作。動感十足的造型、立體架構及強勁有力的設計凸顯卓爾不凡的個性風範。極具雕塑感的美學設計與精密機械相得益彰,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鏤空機芯的藝術。

鮮明特質
Manufacture Royale ADN腕表的錶殼靈感直接源自成就品牌復興的Opéra和Androgyne表款。腕表曲線更圓潤柔和,為其蒸汽朋克風格賦予更強的現代感。活動表耳在兩個表肩環繞錶殼中層形成的錶盤上旋轉,表圈由12顆螺絲固定。此技術構造(不少於67個零部件)經精心考究,以符合理想的人體工學標準,賦予這款直徑46毫米的腕表佩戴舒適度。此外,這種構造便於獨出心裁地組合配搭多種材質。Manufacture Royale ADN腕表備有三個表款:精鋼款式 - DLC鍍膜精鋼和鍛造碳款式 - 玫瑰金和鍛造碳款式。

創新機芯
“ADN”表款以獨家MR09機芯為核心,此機芯再次展現表廠的非凡創意和卓越工藝。此手動上鏈機械機芯通過正午位置的錶盤顯示第一時區時間,以創新跳時數字顯示結合指標顯示,通過劍形指標指示分鐘。圓盤的規律性跳轉揭示出錶盤時標通常所在位置的數字時標。時間讀取簡單直觀,一目了然,且具有趣味性。

偏心第二時區顯示盤設於4點鐘位置,中央經鏤空處理。分鐘機制獨立運行,此罕見而實用的功能能夠適用於所有時區,包括與格林威治標準時間(GMT)時差為30分鐘或一刻鐘的時區。

第二時區的時分調校通過表冠操作,無需借助傳統的按鈕或調校按鈕。表冠處於位置1時可調校當地時間,處於位置2時可調校旅行目的地時間。
MR09機芯由旨在抵消地心引力影響的一分鐘浮動式陀飛輪調節。陀飛輪框架安裝於陶瓷滾珠軸承之上,僅一側固定,從而可欣賞其令人目眩神迷的運行型態及精美的手工裝飾。帶調節螺絲的擺輪每小時擺動21600次,可提供至少80小時動力儲存。

鏤空機芯的藝術
Manufacture Royale擯棄部件的所有非必要部分,利用透明效果和立體造型締造奇妙的視覺景象,突顯機芯結構。遵循品牌對個性化的追求,機芯上美輪美奐的裝飾根據每款腕表的設計作出調整。倒角表橋經鍍銠飾面(精鋼表款)或經NAC電鍍處理(鍛造碳表款),呈現更暗沉的色澤。

藍寶石表底蓋由4顆螺絲閉合,使機芯一覽無餘。DLC精鋼款的表鏡採用紅色調,與部分點綴紅色的設計元件相呼應。機芯以全新維度展現精妙絕倫的架構。在鏤空結構的襯托下,各項功能圍繞發條盒環環相扣,包括陀飛輪、第一時區的跳時機制(配備調節遊絲及定位杆簧)及第二時區機制。所有部件均經悉心裝飾。手工倒角、圓紋打磨、拉伸線條及旋轉式打圈磨光,盡顯對細節的一絲不苟。

Manufacture Royale ADN腕表配備柔軟的黑色或紅色橡膠錶帶,搭配精鋼或DLC精鋼折疊扣,確保舒適度和安全性。
技術參數
機芯
機芯 MR09
類型 手動上鏈機械機芯
尺寸 直徑:36毫米
紅寶石 15顆
動力儲存 80小時
振頻 3赫茲,每小時21600次
夾板和表橋 全手工裝飾


陀飛輪 浮動式陀飛輪,每分鐘旋轉一圈,裝配於陶瓷滾珠軸承之上
螺絲擺輪
矽質擒縱輪及擒縱叉

功能 跳時和連續分鐘顯示,獨立第二時區顯示

錶殼
材質 精鋼 - DLC和鍛造碳或玫瑰金和鍛造碳
錶殼尺寸 直徑:46毫米 / 厚度:11.72毫米
表鏡 藍寶石表鏡,雙面防眩處理
表冠 鐫刻MR標誌,底部經磨砂處理,表面經手工拋光處理
表底蓋 配有藍寶石鏡面
防水性能 3 ATM

錶帶
材質 手工縫製鱷魚皮或橡膠
表扣 精鋼或DLC鍍膜精鋼折疊扣


上一篇
ZENITH Chronomaster El Primero Sport Land Rover BAR 特別限量版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anufacture Royale 1770 ‘Micromegas’ Révolution限量腕表綻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