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Manufacture Royale 1770 ‘Micromegas’ Révolution限量腕表綻放異彩
2017/05/24
Manufacture Royale 1770 ‘Micromegas’ Révolution腕表

< 1/1 >

Manufacture Royale 的1770 ‘Micromegas’ Révolution腕表猶如旅行的邀約,邀您探索奇妙迷人的機械世界,其調節裝置是兩個以不同速度旋轉的浮動式陀飛輪。

Manufacture Royale 1770 ‘Micromegas’ Révolution腕表
Manufacture Royale 的1770 ‘Micromegas’ Révolution腕表猶如旅行的邀約,邀您探索奇妙迷人的機械世界,其調節裝置是兩個以不同速度旋轉的浮動式陀飛輪。此鐘錶傑作遵循品牌呈獻珍罕純正的創意奢華作品的理念,推出三個各由三枚腕表組成的獨家限量系列,巧妙運用材質和顏色的比對,展現非凡魅力。三款各具個性的表款,必定令眼光獨到的鐘錶愛好者一見傾心,不作他選。
Manufacture Royale 的1770 ‘Micromegas’ Révolution腕表堪稱一款前衛創新、令人驚歎的鐘錶傑作。誠然,表壇已存在屈指可數的配備多個陀飛輪的腕表,然而,此款腕表首開先河,結合兩個轉速不同的陀飛輪框架。其中一個每6秒鐘轉動一圈,另一個則以一分鐘一周的常規速度轉動。力矩穩定器可均衡兩個框架的轉速,從而提升精准度。
微型擺陀的擺蕩讓這場令人目眩神迷的芭蕾更加迷人。小時於偏心錶盤上採用規範式指標顯示;而分鐘則通過鏤空齒輪指示。
極具雕塑感的45毫米直徑錶盤沿襲1770系列的美學特質。兩個表肩由六邊形螺絲固定,環繞錶殼中層,形成頎長的表耳。凹槽表圈凸顯錶殼硬朗有力的線條。表底蓋配備藍寶石表鏡,通過四顆螺絲閉合,透過表底蓋可欣賞MR08機芯美輪美奐的手工裝飾。
今天,此表款推出三個各由三枚時計組成的獨家限量系列,每一款腕表均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個性,堪稱名副其實的奢華臻作。
前兩個系列優雅別致,搭載鈦金屬錶殼,以亮紫色飾面搭配黑色錶盤,或藍色飾面搭配銀色錶盤。第三個系列以玫瑰金打造,以卡其色飾面搭配銀色錶盤,呈現更柔和的暖色調。
每種裝飾均精心考究,悉心打磨,以營造深邃感及提升光澤度。表橋和夾板覆有一層透明金屬氧化薄層(CVD化學氣相沉積技術),以獲得均勻的色調,同時保留材質的紋理質感。顏色和材質的對比效果令人過目難忘,更凸顯機芯的結構分明和動感活力。
6點鐘位置的夾板上嵌有銘牌,可見每枚腕表的獨立編號。1770 Micromégas Révolution腕表搭配與錶盤顏色匹配的鱷魚皮錶帶,錶帶飾以原色手工縫線。

技術參數
型號
3個限量編號系列,每個系列包含3枚腕表

機芯
機芯 MR08
類型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 微型擺陀
尺寸 直徑:36毫米 / 厚度:8.7毫米
動力儲存顯示 40小時
振頻 Micro:4赫茲,每小時28 800次(10 RPM)
Megas:3赫茲,每小時21 600次(1 RPM)
夾板和表橋 全手工裝飾
紫色、皇家藍色、卡其綠色PVD塗層裝飾
表橋鐫飾日內瓦波紋,5N或1N雕刻

雙重浮動式陀飛輪 一個每6秒鐘轉動一圈
鈦金屬框架——黃銅擺輪帶調節螺絲

一個每60秒鐘轉動一圈
黃銅框架——黃銅擺輪帶調節螺絲


矽質擒縱輪及擒縱叉

功能 時、分指示。規範指標式小時顯示。分鐘通過鏤空齒輪指示。
錶殼
材質 鈦金屬或金質
錶殼尺寸 直徑:45毫米 / 厚度:11.8毫米
表鏡 藍寶石表鏡,雙面防眩處理
表冠 鐫刻MR標誌,底部經磨砂處理,表面經手工拋光處理
表底蓋 配有藍寶石鏡面
防水性能 3 ATM
錶盤 帶有時針的小時盤
鏤空分鐘輪

錶帶
材質 鱷魚皮,手工縫製
表扣 鈦金屬或金質折疊扣


上一篇
Manufacture Royale ADN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anufacture Royale 1770 Haute Voltige‘Dragon’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