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Porsche Design 工作室

< 1/1 >

PORSCHE DESIGN
1972年創立
創辦人:Ferdinard Alexander Porsche
創始年份:1972年
發源地:德國
現任CEO:Juergen Gessler
製錶總部:Stuttgart, Germany
洽詢電話:(02)2653-0600

PORSCHE DESIGN 品牌是由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教授于1972年所建立,當時他設計了一隻全黑的計時碼錶,概念來自於 Porsche 911 辨識性極高的黑色儀錶板,即使在微弱的光線下也是清晰易讀。
PORSCHE DESIGN的品牌精神及設計原理概念為「依功能而成形(From Follows Function)」,F. A. Porsche 教授表示,當你在想某些東西的功能時,他的造形設計便會自然而然的浮現在你眼前。品牌所有產品都在奧地利捷爾湖的PORSCHE DESIGN工作室設計而成,遵循著減少不必要的繁複設計,以回歸產品的基本功能為原則,包含材質的選擇和融合傳統工藝與尖端科技的製表藝術,以及成形的方式。對PORSCHE DESIGN 而言,外型永遠為實用功能所設計。簡潔的曲線,去除多餘的裝飾,正是此一原則的具體展現,也成為腕表受人愛戴的原因。
從1998年起,PORSCHE DESIGN的鐘錶由瑞士葛籣興(Grenchen)Eterna專業表廠製造,此專業表廠結合傳統精湛的技藝與富有願景的思維,是執行PORSCHE DESIGN創意概念的理想夥伴。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PIERRE KUNZ
返回列表
下一篇
RADO 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