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PIERRE KUNZ的品牌創始人Pierre Kunz。

< 1/1 >

PIERRE KUNZ
2002年創立
創辦人:Pierre Kunz
創始年份:2002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Pierre Kunz
製錶總部:Geneva,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731-9966

瑞士的鐘錶重鎮Vallée de Joux孕育了Pierre Kunz在鐘錶工藝中寫下傳奇性的斐頁。Pierre Kunz曾在知名的Atelier Victorin Piguet替許多知名品牌創作表款,以及爾後專注於創作FRANCK MULLER的頂級腕表,成就了這位充滿才情製錶師創造出自己獨樹一格與卓越非凡的腕表傑作。在Pierre Kunz令人驚豔的腕表創作中,結合了複雜的機械工藝與經典美學,讓人對Pierre Kunz創作複雜功能表的工藝與熱情,不禁獻上崇高的敬意與無限的感動。
在精緻的腕表面盤設計結合多重逆行裝置功能的機芯,展現出全然的動態美學。Pierre Kunz重新演繹了閱讀時間的時計哲學,現代感及經典元素的風格;複雜工藝的極致與時間易讀性的設計,讓PIERRE KUNZ成為廣受青睞的經典腕表。
Pierre Kunz的腕表創作中,每個細節皆散發出世界級腕表大師的風範;如同透明表背的設計,讓人可透視擺錘的運作,擺錘與隱藏的擺輪以白金鑄造,並且有PIERRE KUNZ的刻記。表冠的細節亦可窺見完美主義者的堅持,凹型的表冠設計周圍以鑽石鑲嵌,在表冠頂端刻印了光亮經典的商標刻記。
藉由不斷設計新的腕表傑作與接受新的挑戰,Pierre Kunz以創作的熱情,成就腕表世界中的永恆與經典價值。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PIAGET 伯爵
返回列表
下一篇
PORSCH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