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JUVENIA

< 1/1 >

JUVENIA 尊皇
1858年創立
創辦人:Jacques Didisheim
創始年份:1858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Bernard Fleury
製錶總部:Le Locle,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41-22-3628-8980

尊皇表(JUVENIA)誕生於1860年,具有悠久的歷史。1880年,JUVENIA創立不久就引入了滾筒式齒輪作業系統,從初期以鑰匙轉動發條到後來以表冠代替,並將其應用於裝有杠杆式齒輪及尺寸細小的機芯之內,成為首批女裝表的製造商。1914年,尊皇表更製造出了當時世界最細小的單層式機械機芯,該機芯僅 2.5mm 厚、直徑僅 9.5mm,帶領瑞士製錶工藝進入一個新的境界。而在大型錶殼方面,尊皇表推崇的裝飾與完美外形並重的理念,更是使尊皇表的裝飾極盡完美奢華,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
尊皇表(JUVENIA),在皇室貴族中擁有顯赫地位、瑞士表界一直享有力臻完美和超凡工藝美譽的腕表品牌JUVENIA尊皇,在一百四十五年的歷史裡,從不間斷地追求突破,例如:1880年率先發展和應用的滾筒式齒輪操作和1914年於瑞士國際展覽會Swiss National Exhibition展出全球最細的單層式機械芯機件,至今仍堪稱為不朽的巨作。
今日, JUVENIA傳承了過百年對鐘錶製造的熱誠和文化,向永無休止的藝術層次昇華,為JUVENIA寫下新的里程碑,在2004至05年分別推出炙手可熱人的系列包括古董懷錶Les Métiers Horlogers系列、價值連城的Mythique系列及Mystère神秘系列等,不斷帶動品牌邁向頂級鐘錶品牌的殿堂。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JEANRICHARD 尚維沙
返回列表
下一篇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