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座落於La Chaux de Fonds的JEANRICHARD高級製錶廠。

< 1/1 >

JEANRICHARD 尚維沙
1665年創立
創辦人:Daniel JeanRichard
創始年份:1665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Massimo Macaluso
製錶總部:La Chaux-de Fonds,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885-5186

18世紀瑞士製錶工業之父Daniel JeanRichard,為瑞士鐘錶製作產業留下許多製錶的標竿性的製錶技術。21世紀的尚維沙JEANRICHARD在瑞士製錶集團之一的SOWIND集團經營下,有了不一樣的年輕面貌。
自由不拘、個人風采以及創作力度等應該是最恰切的形容。或者說,一個初出茅廬的鐘錶品牌如何竭盡所能樹立正統地位,併發展出強烈的主體性。打響品牌技術和造型的知名度在鐘錶這個精英寰宇裡是一項挑戰,而尚維沙已知如何漂亮迎擊。
儘管尚維沙是初出茅廬的品牌,它卻很快地就知道如何在鐘錶的舞臺上宣誓自己的正統地位,並且展現不容小覷的精湛技藝及美學風格。它的創作自藝術和建築學汲取靈感,不僅重新審視時間,同時清楚地表達出兩者間的差異。在遵守瑞士鐘錶最嚴格的品質要求的同時,尚維沙的設計師和鐘錶大師不僅成功地重新詮釋時間,同時還將時間幻化為一種不受傳統制約的率真、都會和活力時尚的現在式。
尚維沙自己設計的精密機芯JR1000及所嵌入的其它新式複雜元件,使它成為鐘錶工業裡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幾大品牌之一。此外,多年來的研發成果也進一步確認了它在推陳出新和獨立自主兩大創作基礎上所建立的主體性。它的創新特質流露在當代鐘錶作品的外觀和內部,而獨立自主的特點則牽引出創作的豪邁不拘和出類拔萃的個人風采。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JAQUET DROZ 雅克德羅
返回列表
下一篇
JUVENIA 尊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