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GREUBEL FORSEY的表廠,一派農舍風光,但內裡可是製造品牌如此精密表款的大本營。

< 1/1 >

GREUBEL FORSEY 高珀富斯
1999年創立
創辦人:Robert Greubel、Stephen Forsey
創始年份:1999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Emmanuel Vuille
製錶總部:La Chaux-de-Fonds,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2726-3553

結合傳統製錶與現代精神的GREUBEL FORSEY,自1999年于「古馴馬場」創設以來,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精神的製錶成果,近兩年來在世界各鐘錶專業大獎賽中大放異彩。其中堪稱是鐘錶界諾貝爾獎的「Gaia」獎項,於2009年頒授「企業家精神獎」予兩位創辦人時,明文讚揚GREUBEL FORSEY的30°雙體陀飛輪、24秒陀飛輪、配備差動齒輪的四體陀飛輪、鑽石與鉻金屬材質的兩件式遊絲擺輪 、平均差動齒輪等五項發明。GREUBEL FORSEY創廠僅十年便獲得此一殊榮,旋即同年底「30度雙體陀飛輪Technique」又再獲得日內瓦大賞「最佳複雜腕表獎」。
GREUBEL FORSEY以創業代表作「30°雙體陀飛輪」所進行之最後一款「30°雙體陀飛輪Edition Historique」封劍之作,宣佈不再製作30度雙體陀飛輪,此款腕表再次榮獲2010年日內瓦大賞「金手」獎,可說是為這款經過六方位時計測試,完成回復陀飛輪在古典製錶為精准代名詞的榮耀之作的最佳禮贊。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蘇蒂原創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UCCI 古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