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GC位於印尼的品牌形象店,完整傳達品牌精神。

< 1/1 >

GC
1997年創立
創辦人:Paul Marciano
創始年份:1997年
發源地:美國
現任CEO:Paul Marciano
洽詢電話:0800-094-088

GC是瑞士高級腕表和精緻歐洲設計的代表。每一隻腕表都是典雅和尊貴的代言人,透過對細節的無比重視,開啟通往奢華世界的大門。對重視風格和品質,而且絕不妥協的現代男女而言,這些腕表的設計能滿足他們的嚴格要求。GC賦予戴用者表達自我的魅力,這正是尊貴品牌的特色。
瑞士制精密機芯是每一隻GC表的核心。GC腕表以最佳材質製造,從耐用的不銹鋼到精美的鑽石。從質感精緻的錶盤、表扣、刻字背蓋、和刻有G字商標的龍頭,都可看出對細節的無比重視。其它華麗元素包括珍珠母貝錶盤、碳纖維裝飾,以及奢侈的義大利皮錶帶。這些元素在設計師靈活巧妙的運用下,營造出獨特的現代感設計。它們是如此地典雅自信,展現戴用者可以完全信賴的高超品質。
各種GC腕表系列完美滿足型男靚女的欲求和渴望。Paris系列代表休閒和運動時尚感,包括Diver Chic、SE-1、Sport Class和Diver Class等產品線。Suisse系列則是經典優雅的象徵,而Riviera系列則洋溢著女性氣息。Diamond系列為GC產品添加奢華光彩,利用鑽石表達永恆的美麗和尊貴。GC產品採用多元設計和材質,以尊貴的瑞士制機芯在多變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FRÉDÉRIQUE CONSTANT 康斯登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