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GEORG JENSEN創辦人喬治傑生。

< 1/1 >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1904年創立
創辦人:Georg Jensen
創始年份:1904年
發源地:丹麥
現任CEO:Ulrik Garde Due
洽詢電話:(02)2706-0064

喬治傑生GEORG JENSEN自1904年開始於銀制珠寶領域中享有盛名,喬治傑生對銀質的深刻感動,與所帶領銀雕工作室出神入化的銀雕技術,完美地表達出銀雕的藝術活力。喬治傑生以丹麥自然、清新、有機、注重形體以及超越時空的設計之美,體現精湛純手工技藝及創新設計,使喬治傑生獨特優雅的珠寶、手錶作品,受到世界各地藝術愛好者的喜愛。
喬治傑生最受歡迎作品都有共同特點,就是純淨、有機並富有強烈型體的造型設計。流暢柔和的線條,讓作品看來就像是清澈的水流般,但又凝結在時間的瞬間。喬治傑生以優雅、內斂但不失奢華的設計風格,滿足現代人對珠寶多元化佩戴需求與個人化選擇。除一貫融合藝術及實用設計美學外,並謹守最純粹的設計本質,因此獲得企業主管、都會人士、設計師及政商名流等顧客群青睞及收藏。
喬治傑生以設計銀雕器皿及銀飾珠寶起家,憑藉純淨、超越時尚界限及富有強烈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工匠技藝發揮至K金、純銀、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及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讓全世界超過百萬人鍾情於北歐設計的純淨與高雅質感。喬治傑生是丹麥最知名且廣受推崇的精品品牌之一,現已於全球 13個國家設有超過100家零售專賣店。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GC
返回列表
下一篇
GIRARD-PERREGAUX 芝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