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查線
依度表位於Bienne的製錶工廠。

< 1/1 >

EDOX 伊度表
1884年創立
創辦人:Christian Ruefli-Flury
創始年份:1884年
發源地:瑞士
現任CEO:Alexandre Strambini
製錶總部:Les Genevez, Switzerland
洽詢電話:(02)8771-5869

瑞士依度表(EDOX)于1884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持優雅精緻的品牌信念,以完全獨立的經營理念,現代化的設備和精湛的專業技術,為製表工藝創造出無限可能。依度表擁有超過150名技藝精湛的製錶工匠,每一款依度表皆為經典藝術之作。在用料選取上,依度表同時追求至臻完美的優雅組合;同時在製造複雜機械表款的專業領域,依度表也成就了獨一無二表款的最佳表演舞臺。
瑞士製錶業經過70年代石英風暴的洗禮,許多品牌一同被併入ASUAG(SWATCH集團的前身)之內。1983年企業家Vitor Strambini則把EDOX從ASUAG中接手出來,成為EDOX的經營者,並將表廠遷移至侏羅山區。自此,EDOX一直都是家族擁有的獨立製錶廠。
在125年的歲月中,瑞士依度表縱橫三個世紀,贏得了幾代顧客的全心信賴及推崇,並已成功的進入55個國家和地區。站在時間的座軸上,瞻望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依度表始終以創造極致工藝藝術品的精神,致力於傳統價值和創新技術的完美結合,期待在新的世紀中延續依度表的百年簡約風範。
訪問品牌官網

上一篇
DIETRICH
返回列表
下一篇
ENICAR 英納格